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依晓现身《楚汉传奇》慈善拍卖,“我觉得我就是虞姬”

2013年01月21日 10:14

李依晓和导演高希希

1月20日,正在浙江卫视等四大卫视热播的开年历史大戏《楚汉传奇》在北京新保利大厦举办了“楚韵汉风”《楚汉传奇》慈善拍卖会。导演高希希率一众主创李依晓吴刚、王紫潼等到场助阵。

慈善拍卖会上,共有52件精心制作的仿古服装和道具参与了拍卖,最后50件拍品共拍得善款213万,据悉这些善款将用于“母婴平安120行动”。

甄宓的身体里还住着虞姬

在剧中饰演虞姬的李依晓正在横店拍摄新戏《新洛神》,这次她专程从横店拍摄现场赶回北京,就是为了身体力行支持这次善举。

李依晓在《新洛神》里饰演女一号甄宓也是得到了媒体的集中关注,而她在现场则表示,到现在为止,虞姬都还没有从她的骨骼和血脉里离开,她觉得她就是虞姬,并笑言自己不是道具也不是赝品。

她同时还表示,特地回来支持这次的拍卖,也是因为拍了这么长时间的戏,对这些道具都有很深的感情和回忆,这些道具上都有历史的温度和很多故事。

李依晓的慈善关键词:柔情、勇敢

现场,李依晓在剧中饰演虞姬的一套长裙作为主要服装之一参与了拍卖,并最终拍得5万元善款。对于有人喜欢自己在剧中的表演和服装,李依晓表示很感恩,同时她还请拍下所有拍品的有爱心的人好好善待它们。现场被问到对于慈善的看法,李依晓表示,大家应该珍惜每一次善举,像虞姬一样,将心底的那份柔情,用最勇敢的方式展现出来。

目前,《楚汉传奇》已经播出过半,李依晓对于网络视频播放量已经突破2亿表示非常惊喜,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楚汉传奇》和揭晓来更为精彩的楚汉两雄争霸。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李依 楚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