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楚汉传奇》网播修改纰漏 高希希:观众拍砖拍得准确

2013年01月24日 08:08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近日,播出过半的历史戏《楚汉传奇》在京举办了“楚韵汉风”慈善拍卖会,共有52件仿古服装和道具参与了拍卖,共拍得善款213万,而这些善款将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母婴平安120行动”。面对“楚汉”引发的一系列争议以及收视不如预期的情况,现场导演高希希坦承,有一些问题观众拍砖拍得很准确,最近他已经抓紧把前40集中出现的问题做了修补,目前正在优酷播出的《楚汉传奇》将不会出现秦朝人念《三字经》等纰漏。

自上月底开播的80集《楚汉传奇》,以及本月14日播出的52集《隋唐演义》,其收视表现都不如湖南卫视跨年戏、120集的《隋唐英雄》,这也引发了“正剧不如戏说”的讨论。高希希在受访时也表示“收视率这个东西真是没法说。以前我监制过《倾世皇妃》,我都不敢对媒体说;我还拍过《刀尖上的行走》,我都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因为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就拍完了,但这两部剧的收视率都是第一。此次索福瑞的数据表明,看 楚汉 的人,大都是月收入5600元以上的白领,高希希认为新媒体面对的价值取向不能忽略。”

对于秦朝戏“注水”之说,高希希也解释称:“没有秦的部分,就不能托起楚和汉,这是创作上的争议。大家不要怀疑我的诚意,质疑我的诚意就是质疑我的水平。”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传奇 网播 楚汉传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