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吉克隽逸回应商演价涨至42万:我自己都不清楚

2013年01月07日 07:46
来源: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吉克隽逸被爆商演价42万回应:我不清楚具体价

吉克隽逸

华商报1月7日报道 去年年底《男人装》和《BQ》两本时尚杂志最后一期中,明媚笑容的吉克隽逸就在书页中展现风采。人红商演价格随之水涨船高,网传吉克隽逸商演费用高达42万元,对此,即将于1月22日晚7时30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开唱的她昨日也向记者作出了回应。

前不久,“好声音”学员商演报价单外泄,数位知名学员的价格一目了然,相比2012年10月,多数选手在临近年末演出高峰的时候,价格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例如黄勇由10月份的11万元涨到了14万元;吴莫愁从31万元涨到了34万元。而价格最高的要数吉克隽逸,她的商演价格一场已经涨到了42万元,回应此问题吉克隽逸打起了“太极”:“我最近一直在忙新作品,也不清楚具体价格。”

“好声音”比赛期间,吉克隽逸少数民族混搭时髦女郎的大都会风格,得到不少观众的支持和喜爱,此次在西安演出,她又会有怎样的装扮?她说:“因为我本身是少数民族,所以对中国传统的、民族的东西都特别喜爱。”主办方则透露说:“此次西安演出,吉克隽逸还带了自己的舞团,唱快歌应该会选择不妨碍舞蹈的服装吧。”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吉克 隽逸 商演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