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跳水泳装揭秘:;连身定制 一件镶钻12000颗

2013年06月10日 07:03
来源:信息时报

弦子&周韦彤的“最炫民族风装”

“起初我们是先做好了弦子的衣服,后来临时说她们俩要搭档双人跳,就给周韦彤随后设计了一款十分类似的姐妹装,配合两人的双人跳。而且她们是那场的女神组合,所以在衣服上也是花了最多心思的,力求惊艳。单说镶在她们泳衣上的钻,是本季所有衣服里面最多的,每个人身上都用了差不多10包的施华洛世奇水钻的量,一包是1200颗,真的是工程浩大。”据悉,这两件泳衣由5位工人耗时24小时粘贴上万颗七彩紫钻。

知多少

镶钻不容易

据伊航透露,镶钻并不容易,而且工程浩大。“关于镶钻的设计,借鉴了很多大牌泳装的设计,流行的元素包括金属、亮片和水钻,但是结合到跳水的方便性上面,金属首先被排除,因为跳水过程中可能会造成危险,最终选择水钻,并且是圆形和椭圆形,这样既能保证美观,又不会划伤选手。”

“在制作上,必须手工缝制,流程是先用防水胶粘在衣服上,再用蒸汽熨烫机熨烫,之后用手亲自缝制,最后用水冲刷一遍。为了保证选手跳水过程中的束缚方便,不同位置镶钻的数量和大小也精心做了计算,比如胸部会用比较大颗粒的钻,身体弯曲伸展的地方如腰部肩部都是采用小钻。”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泳装 女星 周韦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