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撒贝宁确认主持蛇年春晚 网友盼与子怡合唱

2013年01月07日 12: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蛇年春晚官方微博截图

2013年1月7日,央视蛇年春晚公布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名单,将继续延续2012年春晚三老带三新阵容,分别是: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在33天后的春晚舞台上,他们将如何主持?又将给全国观众带来怎样的内容,我们拭目以待。

2013年蛇年春晚将以“新春中国”为主题,并分为四个节目群,一个是“新春”,主要展现和年俗有关的节目。第二个“新喜”,要表现家、国高兴的事。第三个“新意”,主打创意节目。第四个则是关于“新篇”,希望来年有个好彩头。

消息发出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对此次春晚主持阵容的期待,也有网友询问周涛为何又无缘春晚主持阵容,更有人呼吁央视请回倪萍赵忠祥

部分网友留言

渔渔lilian:强烈期盼着春晚上能见到小撒和子怡牵手合唱一首。

卖切糕的谢大昕没鼻梁:我觉得春晚女主持人没人能超越周涛了,董卿鼻音太重,李思思太花瓶而且看着不够和善没有亲和力笑容僵硬。

笨笨熊的夫夫生活:不是说是倪萍和赵忠祥吗?

大司马sz:年年千篇一律,不看也能想得到。已审美疲劳了!全国人民的春晚,央视你啥时能跳出这个怪圈,吸纳电影界大导大作搞搞新意啊!

张信风oliver:小撒形象不错,但身高是硬伤,李思思目测可以当周涛接班人,老毕,春晚不是展示他毕式幽默的地方!我想朱军也累了吧?该退退吧。只有董卿挑大梁了!平心而论,不喜欢这样的组合。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撒贝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