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消失的春晚主持人之刘芳菲 曾被选为周涛接班人(图)

2013年01月16日 08: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芳菲

刘芳菲2008年最后一次亮相央视春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芳菲曾被称为“央视三姐”,凭借清纯形象而受到观众追捧。在“年年遭骂年年办”的央视春节晚会上,她是很少被“扁”的主持人之一。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这六位主持人,几乎成为近年来央视春晚主持经典的“六人行”组合。

此前,《广州日报》的记者因“刘芳菲再交富豪新男友”事件致电央视文艺中心的一位知名导演,他曾和刘芳菲共事,他称:“刘芳菲前几年在央视本来有很好的发展,曾一度被文艺中心定为周涛的接班人,那好像是2006年、2007年的时候,刘芳菲是典型的才貌双全的主持人。”

但令人玩味的是,刘芳菲连续主持了2006年、2007年和2008年三届央视春晚,但在2008年中王益被立案调查后,2009年和2010年的央视春晚就不见其踪影。中国广播网在2010年曾出过一篇报道,指出“据《官商窃国录》作者之一的沈隽介绍,刘芳菲本人曾使出浑身解数来加紧幕后活动,撇清她与王益的关系,希望拿起2009年春节晚会主持人的话筒,但终究未能如愿。”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春晚 主持人 春晚主持 刘芳菲 周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