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谦当众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绯闻:你要找力宏?

2013年02月09日 22: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谦与李云迪

刘谦与李云迪

点击图片:刘谦被指抄袭邓男子09年魔术《纸牌-钢琴》

凤凰网娱乐讯 2013蛇年春晚的第二十二个节目是刘谦李云迪带来的魔术《魔琴》,除了表演精彩的“乾坤大挪移”魔术外,刘谦更当众调侃李云迪和王力宏的绯闻。

刘谦弃董卿搭档李云迪

刘谦首先表演了杯子穿红酒,随后是以扑克牌为主要道具的魔术。伴随着李云迪演奏的优美钢琴曲,他将手中的一叠扑克牌瞬间变成琴键,十分精彩,此外,刘谦魔术还与李云迪大玩“乾坤大挪移”,瞬间换位置。

调侃李云迪王力宏恋情

李云迪和王力宏曾传出绯闻,在春晚上,刘谦不忘调侃二人绯闻。李云迪在弹奏钢琴的时候突然停止,观众以为出现突发情况,刘谦被李云迪叫到身边说悄悄话,一会儿刘谦大声对观众说:“什么?你说要去找王力宏?”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李云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