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临时换本子观众不买账 掌声多为“音效”

2013年02月09日 23: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郭德纲相声

郭德纲相声

点击图片进入:Benson:郭德纲相声完全无笑点 赵本山无可取代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3:11,2013蛇年春晚的第二十九个节目是郭德纲于谦表演的相声《败家子》。然而备受关注的郭德纲相声却没获得好评,很多网友表示“老包袱,不好笑”。

掌声多为音效

《败家子》整体虽为郭德纲相声的“老套路”,但是从掌声和央视切换的镜头上看,观众的欢呼和阵阵掌声多为现场音效。

临时换剧本观众不买账

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中,最关注的自然是郭德纲和于谦的相声,赵本山退出蛇年春晚后,不少观众都把期待放到了郭德纲身上。从之前彩排的情况看,郭德纲的相声效果并不出众,但不少人预测,郭德纲的相声肯定还有很多包袱没抖,而且春晚最终节目单上也并没有郭德纲相声的名字。结果在9日下午春晚公布的最新节目单中揭晓,郭德纲也将丢开此前一直盛传的《追着幸福跑》的本子,换上真正的“秘密武器”《败家子》。

网友评论:

网友小D:郭德纲也就那样啊?老包袱,不咋地!

网友绿洲:完全看不懂啊,看不进去。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郭德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