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2》邓紫棋上演小金鱼跃龙门(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 在《我是歌手2》第三轮竞演中,邓紫棋的造型被张杰称为“金鱼”。她凭借一曲《你把我灌醉》,一举夺冠,打破前两期只有60后歌手才能夺冠的记录,上演了一出“小金鱼跃龙门”的开年大戏。 自《我

邓紫棋

在《我是歌手2》第三轮竞演中,邓紫棋的造型被张杰称为“金鱼”。她凭借一曲《你把我灌醉》,一举夺冠,打破前两期只有60后歌手才能夺冠的记录,上演了一出“小金鱼跃龙门”的开年大戏。

自《我是歌手2》开播以来,邓紫棋一直有着不俗表现。从第一期的排名第五到第二期的排名第二,再到第三期的勇夺桂冠,邓紫棋的稳步登顶,让网友不禁感慨:“终于拿到第一了”,“今天的第一,绝对是给前两场的惊艳来了次扬眉吐气”。

看来,一首《你把我灌醉》不仅灌醉了“好奇之余略带怀疑”的张宇,也灌醉了所有的观众。就连新浪名博“木尔”也发布微博称:“90后童颜巨肺歌手邓紫棋凭借《你把我灌醉》完美高音引爆全场,想不到那么小的身体里竟然蕴含着如此惊人的能量!!!今夜已被你灌醉。”不得不说,《我是歌手2》这一期的冠军终于让观众有了实至名归感觉。

如果说网友的评论更多的是代表着邓紫棋的人气,那么专业音乐人的好评便可谓是对其演唱实力的绝对认可。

在《我是歌手2》全网独播平台乐视网自制衍生节目《我是歌迷》中,著名音乐人周艳泓感慨:“第一次听邓紫棋的歌,感动了,太抓人了,鸡皮疙瘩都被她唱出来,非常好。”演员刘冠麟也称:“本场她的表现最好,真是实力唱将”,甚至给出了“比黄妈更好”的评价。

事实上,“人美歌靓”的邓紫棋可不只唱得好,首次长裙惊艳亮相,也得到了张杰“像小金鱼”的评价。邓紫棋的小金鱼造型加上经典金鱼呆萌表情,被网友们赐新封号“金鱼棋”,她此次以实力完美证明,小金鱼也能跃龙门。而其靓丽的歌喉加上迷人的装扮,也印证了陈明做客乐视网直播访谈节目《star》(《我是歌手》特别版)时所说的一句话:“音乐视觉和听觉结合到一起才是完整的作品。”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