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歌手2》第三期秘闻 邓紫棋韦唯结梁子内幕(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的第三期节目中,邓紫棋无悬念夺冠,韦唯再遭“事故”排名垫底。据统计,上周五的节目在网络上的点击率超过所有同类节目,稳居周五全国网络冠军。同时在微博综合热搜榜中,《我是歌手2》更是霸气登顶

在《歌手2》的第三期节目中,邓紫棋无悬念夺冠,韦唯再遭“事故”排名垫底。节目中,邓紫棋更是难掩激动情绪,在后台紧紧握住韦唯的手,却将罗琦夸赞一番,场面十分尴尬。随后翻看韦唯的微博,发现韦唯在夸赞后辈时却独漏了邓紫棋,就此引发网友对二人“结梁子”的猜疑。节目中,观众翘首期待的“争斗厮杀”戏码是不复存在的,所以歌手们的幕后关系便引来网友扒皮。王乔因一句话被网友围攻“滚出《歌手》圈”;周笔畅粉丝就笔笔与孙坚的关系发起“情笔金坚”的八卦组织;而被众网友戏称为怀着“事儿妈”心的韩磊也再遭揭底。下面,我们将揭秘《歌手2》众星的幕后关系。

邓紫棋握住韦唯双手的同时,却在不停的夸赞罗琦,场面尴尬不已。

韦唯夸后辈独漏邓紫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1:韦唯VS邓紫棋

韦唯夸后辈独漏邓紫棋

在《歌手2》的第三期节目中,邓紫棋凭借《你把我灌醉》排名第一,韦唯却惨遭排名垫底。在邓紫棋演唱结束回到后台时,邓紫棋更是难掩激动的心情,握住韦唯双手的同时,却在不停的夸赞罗琦,场面尴尬不已。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误会引发了韦唯随后的微博,其微博称:张杰周笔畅,这样优秀的歌手在这个舞台上驰骋,我为他们骄傲。细心的网友发现韦唯的微博唯独缺少了有关邓紫棋的描述。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