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歌手2》第三期秘闻 邓紫棋韦唯结梁子内幕(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的第三期节目中,邓紫棋无悬念夺冠,韦唯再遭“事故”排名垫底。据统计,上周五的节目在网络上的点击率超过所有同类节目,稳居周五全国网络冠军。同时在微博综合热搜榜中,《我是歌手2》更是霸气登顶

王乔一句话引网友围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2:邓紫棋VS王乔

王乔遭大批网友围攻

在《我是歌手2》第六期中,邓紫棋凭Beyond乐队的《喜欢你》惊艳亮相,但当其演唱几句后,邓紫棋却突然叫停,并解释:“我的耳机里应该有program,现在完全没有”。后经现场调查为设备故障,总导演洪涛给予她重新演唱一次的机会。这是本季《我是歌手》继韦唯之后,再次出现现场故障导致歌手重唱的现象,与之相仿的是,邓紫棋也在赛后赢得冠军,自然引起了网友的争议。而罗琦的“经纪人”王乔后台的一句“一个成熟的歌手不会中途叫停!”也随即引来大批网友吐槽。邓紫棋的粉丝更是在微博发起“王乔给邓紫棋道歉”、“王乔滚出《我是歌手》”等近十个话题。

《歌手2》第六期比赛结束,由“李可MRCO”发起的“王乔给邓紫棋道歉”的话题已有超过6万的微博网友参与讨论。红蓝两方辩手也就此展开激烈探讨。红方:赞成王乔向邓紫棋道歉;蓝方:王乔属于正当言论。剧截稿时统计,已有2万5千网友对此话题进行点赞。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