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歌手2》第三期秘闻 邓紫棋韦唯结梁子内幕(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的第三期节目中,邓紫棋无悬念夺冠,韦唯再遭“事故”排名垫底。据统计,上周五的节目在网络上的点击率超过所有同类节目,稳居周五全国网络冠军。同时在微博综合热搜榜中,《我是歌手2》更是霸气登顶

韩磊刘欢被曝“交恶”

事件1:曾因抢歌与刘欢“交恶”

“长春国贸”曾发表博客揭秘韩磊和刘欢“交恶”内幕,据悉,两人因为红遍全国的《向天再借五百年》而结下梁子并私下暗自较劲。2012年,刘欢因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名利双收,韩磊便随后应邀参加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并同时在青歌赛中担任评委。

长春国贸博客原文:

近日,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节目公布了首期节目嘉宾,其中就有内地实力唱将韩磊。其实,韩磊在参加《我为歌狂》做选手的同时,却在央视青歌赛作评委。做评委的同时,又跑去当选手,这是为什么呢?

韩磊之所以放下评委的架子去做了选手,除了安徽卫视给了韩磊一个无法拒绝的价格之外,还有另一个重要的不为人知的原因就是想与刘欢较劲儿。当年,韩磊演唱的《向天再借五百年》曾红遍全国。最初,电视剧《康熙王朝》导演陈家林本想是请刘欢演唱这首歌,韩磊却盯准了,一心想把这首歌夺过来。正巧这时歌曲的词曲作者产生了争端,将对簿公堂。韩磊趁势在圈内大肆渲染,故意扩散这件事情。最终,刘欢主动放弃了这首歌。后知道事情原委的刘欢和韩磊之间因此结下了梁子,而韩磊又是不服输的性子,前段时间刘欢参加了一个音乐节目名利双收,虽然事隔多年,“抢歌事件”又在圈内重新被提及,一时间韩磊被众指责。因而韩磊也急着找到一个节目平台来平衡自己的心理,刚好安徽卫视来请他参加《我为歌狂》,他欣然答应下来。

事件2:因压力大退赛某节目致严重违约

韩磊之前在《我为歌狂》节目中表现十分优异,令众多网友大呼过瘾,他所在的蓝队更是首战告捷拔得头筹。就在大家期待他的下一期表演之际,韩磊却被证实退赛。据爆料,这次韩磊加盟《我为歌狂》,是由某位演艺经纪人全程在沟通促成,韩磊本人也最终签署了一份《歌手参赛协议》。但通过第一期节目的录制进行,韩磊发现这是一档“动真格”淘汰制节目,整个赛制尤为残酷,已身为“央视青歌赛评委”的韩磊倍感舆论等无形压力,当晚录制完后与节目几经沟通,最终不顾违约与追责当场做出第二场退赛的决定。

网友点赞:韩叔如此接地气的真性情指数直达爆表,韩叔称霸《歌手2》指日可待。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