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歌手2》第三期秘闻 邓紫棋韦唯结梁子内幕(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的第三期节目中,邓紫棋无悬念夺冠,韦唯再遭“事故”排名垫底。据统计,上周五的节目在网络上的点击率超过所有同类节目,稳居周五全国网络冠军。同时在微博综合热搜榜中,《我是歌手2》更是霸气登顶

孙坚频发微博向周笔畅“示爱”

孙坚情人节向周笔畅鲜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笔畅孙坚过往遭扒皮:

2010年6月8日,孙坚以周笔畅粉丝的身份观看周笔畅演唱会,据微博截图看,孙坚坐在正对舞台的一层看台位置。随后,孙坚于当晚发微博称:bibi好招人喜欢[花痴][花痴][花痴]。

2014年1月3日,孙坚担任周笔畅《歌手2》中经纪人,并在首期节目播出后,在微博发布:我们会走的更远,请相信。并附有同周笔畅牵手照一张。

2014年1月16日,在《歌手2》第五期节目录制现场,周笔畅回应:“孙坚总会是说一些很花痴的话。例如每次我唱完歌,他就会说:‘你真的唱的太好了,如果我打分一定给你100分’或是‘你真是我的骄傲’”。

2014年2月14日,在《歌手2》后台,孙坚送玫瑰给周笔畅。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