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今晚看“好声音”备足面巾纸 阿妹family淘汰赛上演

2013年08月30日 08:1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甄俊

在记者之前赴上海探班《中国好声音》现场录制时,张惠妹战队是最后一个出战的,也正是她榨干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最后一丝精力!从晚上8点一直耗到次日凌晨3点,“选择困难户”阿妹总是在取舍中不停摇摆,而最终的结果大都是以她哭到眼睫毛乱飞而收场。在亲眼见识过阿妹的“催泪杀伤力”之后,记者不得不提醒今晚将要收看“好声音”的观众,请提前备足面巾纸!

为家族成员定制手链

在导师考核的舞台上,有人留下,就意味着有人离开。而这残酷的氛围似乎与阿妹相亲相爱的Family格格不入。战队刚成立时,阿妹就专门为每个学员都精心定制了一条印有“family”字样的手链,象征着家族情同手足,而这条手链似乎也让家族的每一个成员都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

叶秉桓和林芯仪都是来自宝岛台湾的“好声音”,孑然一身来到上海录制节目,他们本来举目无亲,却在阿妹战队里找到了家的感觉。两人的生日恰巧都在8月,阿妹家族的成员们与他们共同度过了生日。参加完生日聚会当晚,林芯仪便在微博上兴冲冲地写道:“在这个团队里过生日,是人生中难忘的经历。”

而在得知8月9日是张惠妹的生日后,战队的14位学员自发组织起来为导师庆生。除了365朵鲜花和生日蛋糕外,Family成员们更是为阿妹献上了他们独特的生日礼物——一首由14人依次献声剪辑而成的单曲《祝你生日快乐》。

一遇选择就摇摆不定

私下的“阿妹family”其乐融融,而真到了录制“导师考核”那晚,阿妹就一下子变成了“选择困难户”,总是举棋不定的她使得当天的录制严重超时。工作人员甚至开玩笑称,下次再录阿妹组的比赛时一定要备足两样东西——充足的录像带和面巾纸。还有睫毛胶也少不了,因为阿妹总是哭得睫毛乱飞,害得身边两位男士——王力宏和哈林频频俯身捡取。

比如今晚节目的最后一组——塔斯肯与孟鹏的对阵。此时,其他导师已经无抢人名额了,导致阿妹无论选择谁,另一个人都要面临必然要离开舞台的残酷现实。因此阿妹就开始不停地啜泣,此时已是凌晨两点,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已经精疲力竭,但是没有人忍心催促她快做决定,连一直提醒导师注意录制节奏的华少也因深深的感动而忘记了自己的职责。

从听完歌曲到做出决定,阿妹纠结了近半个小时!录制完毕后,阿妹还很不好意思地向全场的观众和工作人员深深鞠躬致歉:“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陪我到这么晚,谢谢你们!”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阿妹 中国好声音 张惠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