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曝终极预告 刘嘉玲:要把武则天演到八十岁

2013年09月02日 09: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嘉玲手舞足蹈

徐克和刘嘉玲

“神都龙王”真身首现劫掠Angelababy

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大理寺合力抓内鬼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影片终极预告,一直令观众十分好奇的“神都龙王”初次“显灵”便恶战神探狄仁杰,大肆杀戮、劫掠花魁,令盛唐百姓人心惶惶。预告片中还爆出另一劲爆信息,“神都竟然同时出现了两条龙”,片尾无法看清全貌的怪兽从海面一跃而出、遮天蔽日,飞跃赵又廷和林更新的画面,现场3D IMAX的效果令人瞠目结舌。

除了两大怪兽之外,冯绍峰在水中驾驭神驹的水下3D效果也是华语电影前所未有。预告片中一句“大理寺有内鬼”让赵又廷和冯绍峰相互猜疑、关系紧张;花魁Angelababy造型多变,并且成为龙王的抢夺对象,身份成谜;神医林更新遭遇诡谲怪病,神秘囚犯手臂长出植物,朝廷之上妖虫肆虐;终极预告可谓“非常有料”,大唐深度谜案悬念从生,挑战着观众的想象力。而3D预告片中从神都洛阳到大唐领海的盛唐全景,气势恢宏,叹为观止,更是应了预告片开篇赵又廷的那句话:“见识到了吧,这就是神都洛阳。”

在发布会的最后,“母仪天下”的刘嘉玲还为“龙王案”留下了一个线索:所有的悬念最终都会集中在一个“来自异域的人”身上。这场“非常有料”的发布会令观众对影片更加充满了期待。

主创现场金句:

徐克:“武则天是唐朝的时尚榜样,贵族不好当呀。”

“如果可以让中国电影工业更进一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希望中国电影将来可以是第一。”

陈国富:“我总是想拉住徐克,觉得他的许多想法都不可能实现,但徐克这些年来一直在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通天帝国》已经十一个很划算的套餐,吃到饱,生蚝、鲍鱼都有了,《神都龙王》更像是在套餐中又附赠了超级大龙虾。”

“刘嘉玲是演艺圈的贵族。”

“刘嘉玲出演武则天之前,我无法想象她演的武则天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我无法想像不是她演的武则天会是什么样子。”

刘嘉玲:“导演比女人还女人。”

“我要把武则天演到八十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狄仁杰》 刘嘉玲 徐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