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亚鹏找回初恋的感觉 四型男共同助阵《将爱》

2010年11月26日 12:1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聂晶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想到你的样子,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图片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张慎凯)昨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首发仪式,导演张一白携“四大型男”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治盛装再聚首,李亚鹏在现场颇为肉麻地朗诵了一首送给王菲的“微情书”,徐静蕾则电话连线表示自己很是享受电影中的“百变造型”,张一白则表示拍摄电影是为“找回当时那种初恋般的感觉”。

李亚鹏变身投资人

出席活动的四位演员里,李亚鹏无疑是经历最丰富的一位,结婚、生子、做慈善,都让他对12年后再聚首最有感触,“对于我们几个而言,再拍《将爱》是一次情感的缅怀,我们几个站在这里,感觉很甜蜜。”

李亚鹏称很是享受现在过着的“正常人的普通生活”,“工作、结婚、生孩子、养家、还有烦恼,这些都让我感到幸福。”《将爱》正在网上举办“微情书”征集活动,李亚鹏也现场朗诵了自己的一首“作品”,并称自己也想要参加“微情书”大赛,“想到你的样子,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对于这首诗的内涵,李亚鹏自称不想透露太多,“这是我的隐私,不过确实是写给我老婆的。”

据了解,这次李亚鹏被导演张一白“绑架”成了投资人,以便让张一白对他的投入感更为放心。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是同名电视剧版故事的延续,讲述了男女主人公杨峥和文慧十二年后的今天面临怎样的情感遭遇。李亚鹏坦言,现在回头去看电视版,感觉有点傻傻的。不过,这次在电影中,他和老徐还会陷入中年危机,“我想这也是现实生活的写照。因为婚姻和爱情还是完全不同的。”

老徐首次尝试短发

相较当年的青涩形象,徐静蕾是电影《将爱》里面变化最大的一位,导演张一白更称她的造型是“百变女王”,徐静蕾表示自己这次拍摄电影《将爱》很是享受,“感觉就是跟一帮老朋友在玩儿,12年前的拍摄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当时刚毕业不久,还比较紧张,现在大家已经是十几年的好朋友了,比较放松。”

对于自己电影中的多变造型,徐静蕾很是期待,“毕竟这不是我自己的戏,所以在造型上都会听导演的,这次在电影里首次尝试了短发,我觉得这是挺有意思的一个改变。”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李亚鹏 将爱情进行到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