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北京庆功 李亚鹏:会为生儿子努力的

2011年02月18日 10: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孙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亚鹏、徐静蕾为《将爱》一直努力宣传

南都讯 记者孙锐 发自北京 昨日适逢元宵节,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导演张一白携男女主角李亚鹏徐静蕾亮相北京首都电影院,向现场观众拜年并庆祝影片上映六天,票房冲破亿元大关。张一白表示,“今天来就是为了表示感谢,一谢观众,二谢媒体,三谢影院。”李亚鹏则在开心的同时表示最近感觉很累,两年以内不会再接拍任何电影。而面对有记者提出是否打算再生个儿子的刁钻问题,心情不错的李亚鹏也笑着回应,“努力,我会为此努力的!”

《将爱》2月12日公映,前三天票房超过7000万,成为今年情人节档的冠军。昨日张一白又向媒体透露,他刚得到最新数据,《将爱》票房在元宵节当天已经正式突破亿元。“当初离开北京开始国内宣传的时候兜里还没有一分钱,回到家的时候票房已经过亿,确实令人兴奋。”

从2月11日开始,张一白和李亚鹏、徐静蕾等主创就开始飞往全国各地为影片宣传,前晚才刚刚回京。一路上的所闻所感也让他们颇为动容。而在昨日活动现场,一位80后小伙子在现场向相恋了6年的女友求婚,一对结婚已经40年的老夫妻现场高喊一定要将爱情进行到底也令在场所有人感动。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亚鹏 将爱 票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