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传:我的歌迷屌丝多 但都有高贵的内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知名歌手赵传做客《非常道》。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温柔》等歌曲曾经陪伴了一代人。节目中,赵传回忆了在滚石唱片的岁月,并谈及自己在都市情歌背后对于摇滚的音乐态度。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知名歌手赵传做客《非常道》。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温柔》等歌曲曾经陪[详细]

凤凰娱乐:您了解您的歌迷吗? 赵传:我还满了解我的歌迷。 凤凰娱乐:他们大概是一些什么样的人? 赵传:我觉得各式各样的人都有,我觉得都是来自于就是普罗大众吧。

凤凰娱乐:您了解您的歌迷吗?

赵传:我还满了解我的歌迷。

凤凰娱乐:他们大概是一些什么样的人?

赵传:我觉得各式各样的人都有,我觉得都是来自于就是普罗大众吧。最近当然听到一个名词叫“屌丝”,坦白讲,我不是太能认同这样一个名称,不光是对我自己或是对我的歌迷,也许这是一种划分吧,就觉得好像这个屌丝原本就是很庸庸碌碌平平凡凡的人,就好像说我的歌就只有屌丝能听这样子,这个部分我其实是不是那么能够认同。不管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有他内在的属于他自己自认为高贵的一个部分,这个当然就是说,要随着你人生的成长,你自己要慢慢去展现出来。

凤凰娱乐:当我二十岁左右的时候听您的歌,可能那个时候您年纪也不大,那为什么那个时候您给我的感觉,好像您已经饱经沧桑了?这么多年,十多年我一直觉得您很沧桑的感觉。

赵传:也许这种沧桑,是来自于我自己在那个环境身处那样子的一个,比较商业的环境当中。我感觉好像我到底属不属于这个圈子,也许是那样的,一个情绪给我有这种沧桑感也许是这样的沧桑感让大家会有一些共鸣吧,因为可能都是一些无奈,一些感慨。

凤凰娱乐:很多人翻唱您的作品,因为现在的选秀和比赛节目很多有一些条件很好的歌手,在翻唱这些作品的时候,你总觉得缺少一丝味道,我觉得这是您可能比他们多了一点点的东西。

赵传:所以我会被他们翻唱,就是因为我有他们没有的东西。我的(第一就是)原创性,还有就是那种人生的经历不一样,他们没有办法唱得比我更有那种沧桑感吧。

凤凰娱乐:在我感觉中您并不像外表那样豪放,豪情万丈,恰恰我觉得您内心有非常非常柔软的地方,而且您很容易受到伤害。

赵传:那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会做我这样的工作,如果我没有这种敏感,可能我就做不好我这样的工作了。至于说受伤害,我觉得也许在有一个阶段,可能因为有一些事情的懵懂,你当然就会,感觉自己好像是一个被伤害的人,但其实也没那么严重。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赵传:九局下半

更多实录——

>>>实录1 赵传:如果坚持做摇滚 连主流唱片圈都进不了

>>>实录2 赵传:我的歌迷屌丝多 但都有高贵的内心

>>>实录3 赵传:不管摇滚或流行 最重要的是欢愉感

>>>实录4 赵传:功利与音乐的拉扯对我是种考验

>>>实录5 赵传:能陪伴一代人 我感到很荣幸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赵传 非常道专访赵传 赵传歌迷 赵传屌丝 赵传翻唱 赵传沧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