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传:能陪伴一代人 我感到很荣幸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知名歌手赵传做客《非常道》。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温柔》等歌曲曾经陪伴了一代人。节目中,赵传回忆了在滚石唱片的岁月,并谈及自己在都市情歌背后对于摇滚的音乐态度。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知名歌手赵传做客《非常道》。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温柔》等歌曲曾经陪[详细]

凤凰娱乐:现在的选秀节目讲故事泛滥,也让人反感。但在听你这一代歌手的音乐时,我们反而会主动去寻找其中的故事,为什么会有这种不同? 赵传:因为他参加这个选秀节目,他有一些自己的故事要讲,我想也许是因为那样的关联性。

凤凰娱乐:现在的选秀节目讲故事泛滥,也让人反感。但在听你这一代歌手的音乐时,我们反而会主动去寻找其中的故事,为什么会有这种不同?

赵传:因为他参加这个选秀节目,他有一些自己的故事要讲,我想也许是因为那样的关联性会让你产生排斥,而不是说像我这样一个歌手出专辑,然后讲的这些作品都有它的一个故事性,我觉得可能是有这种差别在里面,所以就会让你难免有嫌恶的一个心情。

凤凰娱乐:您能评价一下跟您合作的这些词人吗?包括易家扬,李格弟和李宗盛,像这样老师级的。

赵传:都是可以说是我音乐生涯当中很重要的一些合作的作者,应该说荣幸吧,能够有机会跟他们合作。也算躬逢其盛在这个行业,有这么多优秀的词曲作者产生之后,我们跟他们也有这样的一种交集有合作,有了这样的一个作品。

凤凰娱乐:当现在听众对音乐的包容和欣赏能力都在下降,渐渐地你会失去信心吗?会对这种现象很失望吗?

赵传:总是有知音的嘛,当然,现在整个大的环境取向可能比较像你讲的那样子,我觉得也无可厚非。我觉得懂你的人还是会懂会去深入去理解你的还是会有人,我没有办法期望,在这个时间的进程当中一定就是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一定受到最大多数人的一个肯定,但是我相信懂你的人会真的去理解,然后他也会对你会适时地让你感受到这样的赏识,所以,我觉得我应该不会是孤单的。

凤凰娱乐:您作为一个歌手,当有一天您的音乐,也可以伴随他人一生的时候您想过这种感觉吗?

赵传:我当然会把它当作是一种荣幸,就会觉得说,我的这些作品曾经陪伴了一代人,他们的成长甚至是说在他的人生里面这些作品变成他很重要的印记,这个当然对我来讲是一个最大的肯定。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赵传:九局下半

更多实录——

>>>实录1 赵传:如果坚持做摇滚 连主流唱片圈都进不了

>>>实录2 赵传:我的歌迷屌丝多 但都有高贵的内心

>>>实录3 赵传:不管摇滚或流行 最重要的是欢愉感

>>>实录4 赵传:功利与音乐的拉扯对我是种考验

>>>实录5 赵传:能陪伴一代人 我感到很荣幸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赵传 非常道专访赵传 赵传一代人 赵传选秀 赵传李宗盛 赵传李格弟 赵传易家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