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磊:小时候遭“家暴” 血流不止走路都脚滑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韩磊做客《非常道》。节目中,韩磊与主持人何东把酒话人生,感受“醉”的不同境界。《凤凰网•非常道》对话韩磊将于8月28日周四播出,敬请期待。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韩磊做客《非常道》。节目中,韩磊与主持人何东把酒话人生,感受“醉”的[详细]

何东:我听说韩磊管孩子挺严的,关黑屋罚站,但是从不动手打孩子,原因是因为小时候被挨打的印象太深刻了,您跟我一样,我妈是温州人,打孩子真是往死里打啊。请问韩磊,小时候因为什么事儿挨揍?

何东:我听说韩磊管孩子挺严的,关黑屋罚站,但是从不动手打孩子,原因是因为小时候被挨打的印象太深刻了,您跟我一样,我妈是温州人,打孩子真是往死里打啊。请问韩磊,小时候因为什么事儿挨揍,最严重的挨揍到什么程度?我想跟你比一比。

韩磊:最严重,你见血了吗?

何东:没有。

韩磊:可不是一点血。我跟你这么说吧,凉鞋(上流的)血多到,你走路觉得脚滑,您那就没事儿了吧?(笑)

何东:我们家没打这程度。

韩磊:那你还“往死里打”?

何东:你这得跟王刚交流,王刚是他爸把他往墙上扔,他一着急就溅了血,往墙上抹,朋友来说:“你们家臭虫不少啊!”所以,你不打孩子。

韩磊:为什么不打孩子呢?就是说,你得首先站在他的角度上考虑问题,你也可以反过来,“老顽童,老顽童,小孩顽皮”,转过来,那你老,他可以揍你吗?是可以的。其实你能打得动他你打,你打不动他呢?18岁,你还能打得了他吗?不能打,打日本鬼子,往死里打,孩子不能打。你知道,小的时候,我读哪本书让我受益吗?《傅雷家书》,尽管傅雷老师、傅冲他爹我没有见过,但是这个傅雷,我在电视里见过,我也听过他弹琴,后来我有意识地听他弹的肖邦作品,你去感受他内心深处的灵动,大家,他很纯粹,在他身上你找不到名、利,找不到,但是你能找到音乐的灵魂。

何东:其实韩磊几个字:醉、伤、融、通,不融必不通。

韩磊:能够真正理解伤醉,那就活明白了。

何东:《康熙大帝》我没怎么看电视剧,后面这歌一起来,这不是汉人,肯定不是,汉人唱不出来。

韩磊:这能播吗?

何东:这有什么不能播的。

韩磊:这得挨骂。

何东:不是。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韩磊:对酒当歌(下)

更多实录——

>>>实录1 韩磊:汉蒙血统在体内不打架 两族历史沉重难深究

>>>实录2 韩磊谈父亲离世:仅仅惭愧或悲痛都太简单了

>>>实录3 韩磊:我从小抑郁 是癫狂与正常间徘徊的“神经病”

>>>实录4 韩磊:小时候遭“家暴” 血流不止走路都脚滑

>>>实录5 何东:韩磊倔强却细腻 是一个对世界有牵挂的人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韩磊 非常道专访韩磊 韩磊家暴 韩磊孩子 韩磊康熙王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