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建宏:我在央视18年没报过一分钱医疗费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前央视体育节目主持人刘建宏做客非常道,与主持人何东畅聊新旧媒体格局变迁下,体育新闻人心态的转变。
近日,前央视体育节目主持人刘建宏做客非常道,与主持人何东畅聊新旧媒体格局变迁下,体育新闻人心态[详细]

何东:我看到后面一个事儿笑了,这话可以说我拒绝体制化,去医院看病,人家拿着医保卡,你没有,这就是公费医疗。我看到这儿,我当时在我的电脑上批,我说这就是典型的体制内心态。 刘建宏:公费医疗这事儿我能顺着

何东:我看到后面一个事儿笑了,这话可以说我拒绝体制化,去医院看病,人家拿着医保卡,你没有,这就是公费医疗。我看到这儿,我当时在我的电脑上批,我说这就是典型的体制内心态。

刘建宏:公费医疗这事儿我能顺着您把这事儿讲完吗?我一分钱都没报,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忘了,真的,到最后那堆单据给我退回来了,说你就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报销,早就过了这个时间了。“呦,退了?退了就退了吧!”。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保持了在中央电视台18年没有报过一分钱医疗费的记录,没报成。您觉得我这是体制内心态还是体制外心态?

何东:体制内的体制外心态。

刘建宏:我一直是一个不太在意这些东西的人。我觉得个人是这么想的,如果你把这种目光都聚集在这些鸡毛蒜皮的事儿身上,你就甭干活了。人,我觉得有些人是天才,人就什么事儿都能想着,什么事儿都能干,但我不属于那种天才。所以,这些事儿在我看来,不需要去费力的事情,在台里头太多的事儿我属于这些状态了,基本上我都不考虑,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刘建宏:外面的世界

更多实录——

>>>实录1 刘建宏:体制内的人是动物园的老虎 见活鸡会害怕

>>>实录2 刘建宏:我在央视18年没报过一分钱医疗费

>>>实录3 刘建宏:骂央视属于站着说话不腰疼 随意指点江山

>>>实录4 刘建宏:离开体制不适应工作节奏 被裹挟着往前走

>>>实录5 刘建宏:网络解说是小孩在解说 还在成长阶段

>>>实录6 刘建宏:人不管在网络还是现实都该有点节操

>>>实录7 刘建宏:中国足球不能被简单解读为爱国主义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刘建宏 刘建宏央视 刘建宏体制 非常道对话刘建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