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闫妮:我常不在状态 糊里糊涂就能把戏演好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近日,由闫妮独挑大梁的喜剧谍战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热播。从《武林外传》到《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闫妮的喜剧之路已经走过了十年,节目中她大聊自己的从艺走红之路。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近日,由闫妮独挑大梁的喜剧谍战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热播。从《武林外[详细]

何东:准备提纲我去看你的戏去了,现在在电脑上就能看,又笑起来了,你告诉我,演王大花你觉得最好玩的是什么? 闫妮:她好玩的我觉得她真正是一个村妇,就是农村妇女,她也不知道什么就是新潮的革命思想啊,她对共产党她都不是很了解,然后她最后变成了一个真正的革命者。

核心摘要:近日,闫妮携新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二度做客《非常道》。节目中,闫妮谈十年走红路,自嘲“不在状态是常态,稀里糊涂就能把戏演好”;聊圈中潜规则,“导演不潜我皆因没看上”;感叹“长相缺美感,每次演电影就像在出丑”;评说偶像崔健和杰克逊,看演唱会嗓子都喊哑。

凤凰娱乐4月10日(周五)《非常道》节目播出“闫妮:守拙”,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东:准备提纲我去看你的戏去了,现在在电脑上就能看,又笑起来了,你告诉我,演王大花你觉得最好玩的是什么? 

闫妮:她好玩的我觉得她真正是一个村妇,就是农村妇女,她也不知道什么就是新潮的革命思想啊,她对共产党她都不是很了解,然后她最后变成了一个真正的革命者。

我是想说其实这个人物可能跟我本身也有点像,我就说其实我自己呢,我也不是一个文艺世家,然后我说我父母也没有干这一行的,对我就说我在十六岁之前可能普通话都没太说过,就在高中的时候我一个高中同学就是觉得我是能做演员,就拉着我考电影学院,但是没考上。我就都属于这种歪打正着的,其实王大花可能实际她的这个人物命运都是歪打正着的,其实我也是这样歪打正着的后来变成一个好像还是大家喜欢的一个演员。所以我觉得她的这个她的这种很随意的这种历程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何东:编剧郝强,总制片吴毅都说了好多,什么喜剧因素啊,生活质感啊,情感变成、成长蜕变啊,听不懂,都是些概念,我就想问,就你而言,这个王大花比牛鲜花还难演吗?就对你来说?

闫妮:就是在一开始的那个阶段都还是比较难的,不管是牛鲜花还是王大花,好像等到我,一旦这个人物踩入正轨了我就是觉得很,咱们就讲好像那个人物上身了,你就会觉得很游刃有余了。但在一开始的时候,你都会觉得还就是挺困难的。

何东:就拿捏不住是吧,就这个?

闫妮:对,你也在寻找,是在寻找的一个过程,就是其实你闫妮你也在找牛鲜花,或者你也是在找王大花儿是这样的一种感觉。

何东:她经常就是说这个不在状态就是闫妮的常态。

闫妮:对。

何东:我觉得这话吧,比较接近我感觉看你演戏的那种感觉。

闫妮:你说的还真是,她们有时候就说,我有时候特别较真儿的时候,就是特别想怎么样的时候,她也就是说,说是反正你也不用特别认真的研究剧本,你糊里糊涂的就对了。你要是好像,反正好像我记得,我身边的好几个人这么说,我也不知道她们为什么这么说,但是其实我也不认同她这种说法,那我难道想说糊里糊涂的就演对了,你特别认真思考的就是怎么着吗?我也不太清楚。

何东:我个人感觉闫妮呀,你还真别在这儿使劲,你不是一个靠道理活着的人,

闫妮:我想可能一个戏播出之后,可能观众看到了,可能最后在观众中形成的一种结果会是什么样子的,就是说他会有什么样的一种反应,最后才能知道,但是不管怎么样,我想,比如说我是2004年拍的那个第一部《武林外传》是主演的戏。

现在2014年拍摄的《王大花》刚好是十年,这就是我十年就是又拍摄了这样一个戏,可能对于我这个人来讲是有一些,对于我我自己本人来讲,它是有一些意义的,但是你说每个人演的戏,对,他演过一辈子可能演过很多戏,但真正被人记住的可能也就,因为才能有代表作,不是你每部作品都能成为代表作,但是都希望每部作品能够成为她的代表作,我也希望王大花如果这是十年以后我也坚持就是说,对于喜剧的执着,就希望今年会有一个这样的成绩吧。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实录 ——

>>>实录1 闫妮:我常不在状态 糊里糊涂就能把戏演好

>>>实录2 闫妮:导演不潜规则我皆因没看上

>>>实录3 闫妮:我长相没美感 每次演电影就像在出丑

>>>实录4 闫妮:我是崔健粉丝 看他演唱会喊哑了嗓子

>>>实录5 闫妮:我对老天爷高度服从 从不强求名利

>>>实录6 何东访后访:闫妮在演员中没有同类

欢迎扫 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闫妮 非常道 专访 凤凰网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电视剧 武林外传 喜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