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闫妮:我对老天爷高度服从 从不强求名利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近日,由闫妮独挑大梁的喜剧谍战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热播。从《武林外传》到《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闫妮的喜剧之路已经走过了十年,节目中她大聊自己的从艺走红之路。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近日,由闫妮独挑大梁的喜剧谍战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热播。从《武林外[详细]

何东: 09年1月快过年的时候,你车玻璃让人砸了是吗? 闫妮:对对对。 何东:然后你关心说,哎呦我那牛仔裤在不在。然后就开着这个车就是一路迎着风走,人都看你,问你车被砸的时候,当时开的是现代还是奔驰?

核心摘要:近日,闫妮携新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二度做客《非常道》。节目中,闫妮谈十年走红路,自嘲“不在状态是常态,稀里糊涂就能把戏演好”;聊圈中潜规则,“导演不潜我皆因没看上”;感叹“长相缺美感,每次演电影就像在出丑”;评说偶像崔健和杰克逊,看演唱会嗓子都喊哑。

凤凰娱乐4月10日(周五)《非常道》节目播出“闫妮:守拙”,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东: 09年1月快过年的时候,你车玻璃让人砸了是吗?

闫妮:对对对。

何东:然后你关心说,哎呦我那牛仔裤在不在。然后就开着这个车就是一路迎着风走,人都看你,问你车被砸的时候,当时开的是现代还是奔驰

闫妮:我开的是现代。

何东:奔驰,我关心是那个太贵了砸的。

闫妮:不是,奔驰他肯定也砸不动,奔驰一般可能砸不破,开的是一个现代,砸的稀巴烂。

何东:然后你告诉我,那个车后来有没有修过它,修了现在?

闫妮:对,车后来修了。关键是我一直开着个现代的车,他们都说闫妮你挣了那么多的钱,说你哎呀简直是他觉得。我说这有什么,开车不就是个代步工具管它是什么车,他说你也不觉得,我说哎呀,我现在,我都,反正我对于车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感觉,在他们的强烈愿望下我就换了一辆车。

何东:尚敬说闫妮是一个很感性的人,虽然看起来迷糊,其实很有智慧,你迷糊吗?

闫妮:我智慧吗?他们总是说我什么大智若愚,我说我的智在哪里,我也其实不太清楚。迷糊有时候也会迷糊,但有时候也会很清楚。比如说背词什么的也会背的很清楚,有时候迷糊也会,就是有点丢三落四的那种吧。

何东:就你有没有这种感觉,这是我特关心的,就是你呆着呆着你觉得自己不在这了。

闫妮:我经常会这样,他们就说我特别奇怪,说我有一天我就是在化妆室坐着,那个椅子还挺高的,我坐着能从椅子上摔下去,啪摔到地上。后来我们团的梅姐就是化妆师,她始终不能过了很多年她也不能明白这是为什么,她说你在睡觉,你坐在椅子上啪能摔那么一大跤,她觉得那椅子没坏,也不是椅子断了,椅子怎么着了,我说我也不知道。

何东:我走了你跟她说。

闫妮:我走了吓死她了。

何东:我走了,就是所以你就是说,我怎么想吧你还有这么一个电影,你别说我不拍电影了,就是《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就是拍出来我走了你知道吗,然后我再回来,就是你信不信佛呢?

闫妮:其实我不是一个居士,但是最近也一直在,就是也,我反正每天会磕大头的,但是我也不是说特别能明白,就是会这样,反正也算是一种锻炼身体。

何东:你好像一直对这个老天爷高度服从,即使不走运的时候也是这样。就是我想问你,人的运气感觉钱财感情都是老天爷事先安排好的,这个你信吗?

闫妮:反正我觉得我是相信的,所以我觉得我还挺听从老天的安排的那种,什么事情我觉得我也不强求的。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实录 ——

>>>实录1 闫妮:我常不在状态 糊里糊涂就能把戏演好

>>>实录2 闫妮:导演不潜规则我皆因没看上

>>>实录3 闫妮:我长相没美感 每次演电影就像在出丑

>>>实录4 闫妮:我是崔健粉丝 看他演唱会喊哑了嗓子

>>>实录5 闫妮:我对老天爷高度服从 从不强求名利

>>>实录6 何东访后访:闫妮在演员中没有同类

欢迎扫 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闫妮 非常道 专访 电视剧 王大花的幸福生活 演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