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东访后访:闫妮在演员中没有同类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近日,由闫妮独挑大梁的喜剧谍战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热播。从《武林外传》到《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闫妮的喜剧之路已经走过了十年,节目中她大聊自己的从艺走红之路。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近日,由闫妮独挑大梁的喜剧谍战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热播。从《武林外[详细]

何东:我们俩谈话吧,你很难找到她那个点。这次还是,就是接近了一点吧,以后还得找。就是,她反正就是,我觉得她属于万变不离其宗那种人,而且活的很有根据的这么一个女性。她不太赶时髦,但是她自己会引领一些东西

核心摘要:近日,闫妮携新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二度做客《非常道》。节目中,闫妮谈十年走红路,自嘲“不在状态是常态,稀里糊涂就能把戏演好”;聊圈中潜规则,“导演不潜我皆因没看上”;感叹“长相缺美感,每次演电影就像在出丑”;评说偶像崔健和杰克逊,看演唱会嗓子都喊哑。

凤凰娱乐4月10日(周五)《非常道》节目播出“闫妮:守拙”,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东:我们俩谈话吧,你很难找到她那个点。这次还是,就是接近了一点吧,以后还得找。就是,她反正就是,我觉得她属于万变不离其宗那种人,而且活的很有根据的这么一个女性。她不太赶时髦,但是她自己会引领一些东西。而且是刚才那谁说的那个,就是说她在众多演员里没有同类,自己能给角色注入东西。你比如她谈话吃力吧,她是尽量想跟你说好,而且这又不是在演戏之中,她就觉得吧就是说我说错了也不好,说不错也不好。我就觉得这个人是一个跟范伟一样,她活在戏剧里反而要比生活里头,我觉得更能打开的一个人。说她迷迷糊糊,其实她在这方她没有用脑子,只有在演戏里头,你一看她那个力量就全出来了。就她这口气是,她这第二口气是留在这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实录 ——

>>>实录1 闫妮:我常不在状态 糊里糊涂就能把戏演好

>>>实录2 闫妮:导演不潜规则我皆因没看上

>>>实录3 闫妮:我长相没美感 每次演电影就像在出丑

>>>实录4 闫妮:我是崔健粉丝 看他演唱会喊哑了嗓子

>>>实录5 闫妮:我对老天爷高度服从 从不强求名利

>>>实录6 何东访后访:闫妮在演员中没有同类

欢迎扫 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闫妮 非常道 专访 凤凰网 演员 同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