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闫妮:我长相没美感 每次演电影就像在出丑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近日,由闫妮独挑大梁的喜剧谍战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热播。从《武林外传》到《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闫妮的喜剧之路已经走过了十年,节目中她大聊自己的从艺走红之路。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近日,由闫妮独挑大梁的喜剧谍战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热播。从《武林外[详细]

何东:我接触的演员不少,听他们聊天留下这样的一个印象,比如说演话剧就觉得是最高级,再其次是演电影,然后再下来才说到电视剧。然后印象里我听他们说多了吧就觉得,电视剧可能是表演里的级别是最低的,但是我在这

核心摘要:近日,闫妮携新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二度做客《非常道》。节目中,闫妮谈十年走红路,自嘲“不在状态是常态,稀里糊涂就能把戏演好”;聊圈中潜规则,“导演不潜我皆因没看上”;感叹“长相缺美感,每次演电影就像在出丑”;评说偶像崔健和杰克逊,看演唱会嗓子都喊哑。

凤凰娱乐4月10日(周五)《非常道》节目播出“闫妮:守拙”,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东:我接触的演员不少,听他们聊天留下这样的一个印象,比如说演话剧就觉得是最高级,再其次是演电影,然后再下来才说到电视剧。然后印象里我听他们说多了吧就觉得,电视剧可能是表演里的级别是最低的,但是我在这采访张黎导演。张黎导演是又拍过电影,又拍过电视剧,他就说我就愿意拍电视剧,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要说讲故事的话,还是电视剧更充分。

闫妮:对,其实电影我也试着去尝试,去拍嘛。就是像每次他给你的角色都很,就是说都不是主要的角色,都像这个,就像这个戏里面就是很添彩,他还觉得你是一个喜剧演员,他好像还希望你给这个戏里面带来一些喜感的东西,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其实喜剧我们讲还是有结构的嘛,不是说我这样的人去了,我就能够,我没有那样的能力是吧。除非你给我这样的基础我能达到,所以说在拍完,就是拍了这几年,两年之后,当然我跟他们很多导演合作,我也很愿意。在这期间等于说也认识了一些,就说是我们也讲的是大演员或者是一些导演,或者那样的一种团队合作。我说那种机会可能是对的,但是我没有在那种感觉中找到我自己。

就是所以说我觉得可能,还有我是不是也不是特别适合拍电影。电影我觉得还是要带给人美感,就这个人他还是要长相,就除非我是演一个像《紫色》那样,如果有那样的一种机会演那样的一种题材的,你说现在其实他们还要讲一些,就是我觉得就是带给人美感的一种东西。你像张国荣什么的,他不管怎样他都能带给人美感。我觉得电影还是应该跟人有一些距离的,它是要带给你一些想象的东西。如果你这个人不能带给人美感,你冲到电影上的时候,我自己看我演的电影我都会往后撤一下,所以我也是在,所以我在思考这个问题所以说,但是电视剧可能我也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比如说我有时候看我演的电视剧,我还可以进入,但是电影的时候我总是往后撤一步。所以在这样想,当然我也有一个大的理想就是说,在这一辈子是不是还能拍一个自己有代表性的电影,就是看这个是要看机会。但是就是说在平时的时候,我觉得我还更适合于电视剧,我是需要一个长的东西来能够让观众看到我一个灵动的个性,或者是这样的一个东西。而不是因为,不是在那种短的,就是那种总是去给人演那种色彩人物,但是我觉得那个东西也不出彩,反到是我总觉得还挺出丑的那种感觉。

何东:也不是,我昨天还在想,可能有一种电视题材特别适合闫妮,昨天还在那想呢,就是瞎想,比如说《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闫妮:是,但就是说有时候,但后来比如说你想有的电影,像我跟王小帅拍了那个《我11》,还包括其实《斗牛》其实那两部电影,我觉得其实还能找到我自己的一种感觉。其实那个演完之后,他们也觉得,因为在《斗牛》里面是完全是挺突破性的,是吧,平时他让我,还让我,就是这个人很虎背熊腰的,我记得这个胸垫了很多的东西,屁股也垫了很多东西是那样的。就是后来那个人,反正就是很,因为是我们家里的人说,说哎呀你演的那个村妇真像农村人,特别像农村人那个村妇是那种感觉,其实《我11》就是完全,我就在《我11》中我也真的没有化妆,就真的演一个妈的那种感觉。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实录 ——

>>>实录1 闫妮:我常不在状态 糊里糊涂就能把戏演好

>>>实录2 闫妮:导演不潜规则我皆因没看上

>>>实录3 闫妮:我长相没美感 每次演电影就像在出丑

>>>实录4 闫妮:我是崔健粉丝 看他演唱会喊哑了嗓子

>>>实录5 闫妮:我对老天爷高度服从 从不强求名利

>>>实录6 何东访后访:闫妮在演员中没有同类

欢迎扫 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闫妮 非常道 专访 凤凰网 电视剧 喜剧 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