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珊:说移民难融入主流社会“有点酸”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 摄影/超索)近日,著名女演员江珊携新剧《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与主持人何东畅聊和女儿在国外的生活。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 摄影/超索)近日,著名女演员江珊携新剧《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详细]

近日,著名演员江珊携新作《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谈早年独自携女移民,“被身边朋友说‘有病’”;人常说“移民融不进主流社会”,她直言“有点酸”;谈择偶标准:“对外国人难有感觉”,但“能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坦白人生归宿“希望在美国终老”。

核心摘要:近日,著名演员江珊携新作《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谈早年独自携女移民,“被身边朋友说‘有病’”;人常说“移民融不进主流社会”,她直言“有点酸”;谈择偶标准:“对外国人难有感觉”,但“能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坦白人生归宿“希望在美国终老”。

凤凰娱乐6月4日(周四)《非常道》节目播出“江珊:应许之地”,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东:这个新剧的片花里有一个发布会,李海声明“我们全家永远不会移民!”我想问江珊,你当初要带女儿出去,你的家人、朋友都是什么意见?

江珊:我带女儿要走的时候,我身边几乎没有一个是完全赞同的声音。当然我身边的朋友也好,家人也好,他们更多的是担心,他们更多的是一种善意的阻止,因为他们爱你,他们会觉得你一个人带着孩子,彻底搬过去,在这儿还有照应,你到了那边怎么办呀?身体又不好。还有就像我爸,我爸就说:“你工作就不要了?你就走了?你是一个那么好的演员!”那是我第一次从我爸江老师的嘴里面那么正式地听到对我的肯定,说我是那么好的一个演员,就记住这句话了,其他都没记住(笑)。

何东:最好的姐妹们什么的,怎么劝啊?这种善意的劝解?

江珊:“你有病啊!”真的是这样的。

何东:“你有病吧!”

江珊:对。所以我就说,“对对对,我有病,我有病。”我当时跟我爸爸妈妈讲的是,其实真的一点都不冠冕堂皇,对于我来讲没有什么再比陪着她更重要的事儿了。

何东:你到现在,在那儿待的时间也不少了,你怎么看移民这个事儿?好好把半个家放在那儿,依然还会有人说“这个人有病”。

江珊:我跟我身边想要移民的朋友,我都会有挺发自肺腑的劝告,我说,当然你们是为了孩子也好,为了什么其他的目的也好,你们要移民,一定要想好,你是不是真的要移民?还是你就是为了要拿一个什么证。我很早跟我的朋友们讲,我们听的最多的是“我们没有办法融入那边的主流社会,所以移民不大靠谱”,我说咱们不要人云亦云吧,这是我听得最多的一句话,首先你要知道那边的主流社会是什么人群组成的,其实有的时候我们听到的这些,有点酸我觉得,其实是你进入不了上流社会,你不是进入不了主流社会,这是他们的那种心态。

何东:你刚到的时候,你对一个陌生的地方没有怵和害怕吗?你这个人是义无反顾吗?

江珊:我是,我其实是一个义无反顾的人。而且我夸一下我自己,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挺好学的人,只要你想学,没什么学不会,只不过我能学多少。

何东:我最早看你的电影就是在东方市场,那会儿眼神里就有东西,我撞南墙,撞过去再说。

江珊:对,我是属于这一类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实录 ——

>>>实录1 江珊:跨国剧为省钱国内拍 不究细节很要命

>>>实录2 江珊:说移民难融入主流社会“有点酸”

>>>实录3 江珊:女儿常说我“不孝顺” 颠覆传统孝道

>>>实录4 江珊:女儿快17仍幼稚 可悲社会迫人早熟

>>>实录5 江珊:我独自带女儿活得也很好 但人言可畏

>>>实录6 江珊:我对老外难有感觉 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

>>>实录7 江珊:在国外没人关注太享受 希望在美国终老

欢迎扫 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张语辰]

标签:凤凰网 凤凰娱乐 非常道 专访 江珊 婚姻时差 女儿 移民 美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