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珊:女儿快17仍幼稚 可悲社会迫人早熟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 摄影/超索)近日,著名女演员江珊携新剧《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与主持人何东畅聊和女儿在国外的生活。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 摄影/超索)近日,著名女演员江珊携新剧《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详细]

近日,著名演员江珊携新作《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谈早年独自携女移民,“被身边朋友说‘有病’”;人常说“移民融不进主流社会”,她直言“有点酸”;谈择偶标准:“对外国人难有感觉”,但“能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坦白人生归宿“希望在美国终老”。

核心摘要:近日,著名演员江珊携新作《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谈早年独自携女移民,“被身边朋友说‘有病’”;人常说“移民融不进主流社会”,她直言“有点酸”;谈择偶标准:“对外国人难有感觉”,但“能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坦白人生归宿“希望在美国终老”。

凤凰娱乐6月4日(周四)《非常道》节目播出“江珊:应许之地”,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东:你是带女儿去国外的,有的人说我们家孩子不能这么早送过去,得到高中毕业才考虑出去。我说根据我的经验,越小送去越好,而不是半大了会吃涮羊肉再过去。

江珊:我个人的建议还是能够早一点过去,或者就干脆晚一点,让孩子考大学,他已经过了最难的那一段,其实初中、高中是孩子最困难的时候,他这个困难不仅仅来自于学业的压力,还来自于自身的成长的压力,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个阶段是青春期,情绪是特别不稳定的,这不受他自己控制的,他还要对付他自己生理上的变化,然后还要应付学业。所以,在这个时候如果有变故,再加上如果你这时候让他过去,他没朋友,太可怜了!如果说孩子小一点的时间,他到那儿去,因为越小,他的吸收能力是越强的,而且越小,人的恐惧感是越小的,他不怕。

何东:这个恐惧感是社会感,社会附加的。

江珊:对,一个十几岁的孩子到了那以后,他已经有一些自主东西的时候,他的恐惧感是极强的,然后再交不到朋友,没有那么快交到朋友的话,他就会越来越封闭自己。要不然就是你索性大一点到大学了,你那个时候已经考大学考出去,考研究生考出去,他在这里会有另外一种自信心。

何东:我有一个经验,我在国外,领着孩子到国外的,我在十分钟之内可以看出这个孩子是在这儿长大的还后送来,一眼就看出来,就是不一样。

江珊:对,完全不一样,完完全全不一样,我经常说我女儿,我说你马上还有两个月就十七岁了,我说你有的时候真的好幼稚啊。

何东:对,我不喜欢现在身边的很多孩子就是太不幼稚了。过早地就变成不但成熟,而且熟大发了。

江珊:我觉得这挺难过的,他不熟,他怎么办啊?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你不熟,你怎么办呢?

何东:我就不熟,我也活得挺好的。

江珊:你是那个年代过来的呀,那个年代对你没有熟的要求。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实录 ——

>>>实录1 江珊:跨国剧为省钱国内拍 不究细节很要命

>>>实录2 江珊:说移民难融入主流社会“有点酸”

>>>实录3 江珊:女儿常说我“不孝顺” 颠覆传统孝道

>>>实录4 江珊:女儿快17仍幼稚 可悲社会迫人早熟

>>>实录5 江珊:我独自带女儿活得也很好 但人言可畏

>>>实录6 江珊:我对老外难有感觉 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

>>>实录7 江珊:在国外没人关注太享受 希望在美国终老

欢迎扫 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张语辰]

标签:凤凰网 凤凰娱乐 非常道 专访 江珊 婚姻时差 女儿 移民 美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