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珊:我独自带女儿活得也很好 但人言可畏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 摄影/超索)近日,著名女演员江珊携新剧《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与主持人何东畅聊和女儿在国外的生活。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 摄影/超索)近日,著名女演员江珊携新剧《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详细]

近日,著名演员江珊携新作《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谈早年独自携女移民,“被身边朋友说‘有病’”;人常说“移民融不进主流社会”,她直言“有点酸”;谈择偶标准:“对外国人难有感觉”,但“能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坦白人生归宿“希望在美国终老”。

核心摘要:近日,著名演员江珊携新作《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谈早年独自携女移民,“被身边朋友说‘有病’”;人常说“移民融不进主流社会”,她直言“有点酸”;谈择偶标准:“对外国人难有感觉”,但“能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坦白人生归宿“希望在美国终老”。

凤凰娱乐6月4日(周四)《非常道》节目播出“江珊:应许之地”,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东:有一句有你独白的台词,“婚姻啊,绝对不会因为你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就会顺着这个惯性得到一个美好的结局”,这意思你认同吗?

江珊:我认同。

何东:你既然认同,请问,怎么样的影视婚姻才算美好?给中国人看的。比如说,白头到老,在家等着儿女常回家看看,这算不算好的?

江珊:(笑)对呀,因为对我们中国的传统、伦理习俗来讲,白头到老,儿女常回家看看,这一定是美好的大结局,这个是肯定的。其实我觉得在影视作品来讲,不分中国还是西方国家,尤其好莱坞我们看到的哪个不是Happy ending啊?没有人说“我就不想要好”,没有,只不过是我在往美好的过程中会遇到不美好,我也可能是不美好的始作俑者,都会有,但是最内心的东西,你还是会要有美好的盼望。就拿我们《婚姻时差》这个戏里面来讲,真的是经历了生离死别,经历了分崩离析的崩溃边缘,但是你依然可以坚守在承诺中,有时候我会觉得就是咱们说的“痛并快乐着”,因为这个美好中有伤痛,你有过伤害,你才会觉得美好的来之不易。

何东:我有一点小的质疑,江珊带着她女儿,何东没有后代,你敢说我不美好吗?我比较喜欢发达国家认为这些模式都可以,而我们这儿会是“江珊她怎么了,何东他怎么了?”

江珊:我挺好的呀!

何东:我的选择或者这个生活选择了我,有什么不美好的呀。

江珊:对。我们最常说的一句话“人家……你看人家……”这是我们最常说的,因为我们毕竟生活在社会当中,社会又是由人群组成的,所以人家说什么是很会影响的。我现在不敢说我完全不受人群影响,但是我能说的是,我不会让你对我有动摇性的影响,可能会有一些波动,人的情绪很正常。但是人言的侵蚀还是很大的。

何东:你刚才说的人言可畏或者周围人还是有影响的,你想在旧金山影响别人或是让别人影响你挺难的,是吧?

江珊:是,真的是,因为你生活在那样一个大家不会随意评判人的环境里。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实录 ——

>>>实录1 江珊:跨国剧为省钱国内拍 不究细节很要命

>>>实录2 江珊:说移民难融入主流社会“有点酸”

>>>实录3 江珊:女儿常说我“不孝顺” 颠覆传统孝道

>>>实录4 江珊:女儿快17仍幼稚 可悲社会迫人早熟

>>>实录5 江珊:我独自带女儿活得也很好 但人言可畏

>>>实录6 江珊:我对老外难有感觉 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

>>>实录7 江珊:在国外没人关注太享受 希望在美国终老

欢迎扫 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张语辰]

标签:凤凰网 凤凰娱乐 非常道 专访 江珊 婚姻时差 女儿 移民 美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