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珊:我对老外难有感觉 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 摄影/超索)近日,著名女演员江珊携新剧《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与主持人何东畅聊和女儿在国外的生活。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 摄影/超索)近日,著名女演员江珊携新剧《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详细]

近日,著名演员江珊携新作《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谈早年独自携女移民,“被身边朋友说‘有病’”;人常说“移民融不进主流社会”,她直言“有点酸”;谈择偶标准:“对外国人难有感觉”,但“能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坦白人生归宿“希望在美国终老”。

核心摘要:近日,著名演员江珊携新作《婚姻时差》做客《非常道》,在节目中,她谈早年独自携女移民,“被身边朋友说‘有病’”;人常说“移民融不进主流社会”,她直言“有点酸”;谈择偶标准:“对外国人难有感觉”,但“能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坦白人生归宿“希望在美国终老”。

凤凰娱乐6月4日(周四)《非常道》节目播出“江珊:应许之地”,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东:你作为一个演了很多感情戏的演员,我只问你的直觉,一个连续剧是完全由女的编剧好、编得更准确,还是男女搭伴还是男编剧更贴近你的感觉?这个电视剧原著和编剧两个都是女的,由此可以想到它的结局一定是成功的男人后面站着女的。

江珊:对,站着一个伟大的女性。我觉得女编剧当然是,可能我合作会让我觉得一些很细致的东西,能够满贴心的感觉。但是我有过不同的经历,比如说《大宅门》,因为这是宝爷写的剧本,但是你看他女性的角色写得真的很过瘾,当然七爷这个形象不讲了,那是没得说,里面女性的角色写得都很好,但是像宝爷这样的也是少有。

何东:我理解你为什么说它好,他作为一个男编剧,起码在《大宅门》里面的女形象,我觉得郭宝昌对她们有爱,所以很光彩,这反而是女作家有时候做不到的。

江珊:你这个说得特别特别对,他是一个对女性充满了爱的人。

何东:有很多的提问,不只对你,也对别人,这一男一女演戏特般配,为什么生活里就成不了两口子?

江珊:因为你是在扮演别人啊,戏外是你自己。你扮演别人的时候,当然,是江珊演的这个人,王志飞去演的另外一个人,陈宝国去演的这一个人,但是都是我们自己去演的,可是毕竟是在演别人,已经关系设定在那儿,你们必须是夫妻,你们必须是情侣,其实看的是你演得像不像。比如说,我们就演得太像夫妻,也一定是演的。而且在戏里面,你们对对方其实是没有个人要求的,生活不一样,回归到生活,你们是对对方有个人要求的。

何东:你女儿好像在一个节目提过说,“在美国我妈妈不乏追求者”。我问你两个问题,从内心深处,你可以不可以接受男的老外,或者你可以接受你女儿将来接受老外吗?

江珊:对于我女儿来讲,这些都不是问题,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说的最大路的话,你是不是真的爱他,他是不是真的爱你。

何东:你能接受老外吗?如果有感觉的话。

江珊:比较难有感觉吧。

何东:还是两回事,我在国外的观察是两回事,甭管怎么融入,大家有太多的东西不一样了。

江珊:对,朋友没问题,朋友都没有问题。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实录 ——

>>>实录1 江珊:跨国剧为省钱国内拍 不究细节很要命

>>>实录2 江珊:说移民难融入主流社会“有点酸”

>>>实录3 江珊:女儿常说我“不孝顺” 颠覆传统孝道

>>>实录4 江珊:女儿快17仍幼稚 可悲社会迫人早熟

>>>实录5 江珊:我独自带女儿活得也很好 但人言可畏

>>>实录6 江珊:我对老外难有感觉 接受女儿谈外国男友

>>>实录7 江珊:在国外没人关注太享受 希望在美国终老

欢迎扫 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张语辰]

标签:凤凰网 凤凰娱乐 非常道 专访 江珊 婚姻时差 女儿 移民 美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