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鼎奖够“混搭”:艾薇儿首秀 赵本山发奖昆汀领奖

2013年09月23日 01:26
来源:半岛晨报

昨日,华鼎奖组委会公布了10月7日举行的颁奖礼首批明星阵容,其中既包括执导《被解救的姜戈》的“鬼才导演”昆汀、“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等国际巨星,也有本届华鼎奖评委会主席赵本山及秘书长王堃率领的容祖儿黄秋生钟丽缇胡军许晴刘晓庆等明星,这也是在美国结婚后刘晓庆首度参加颁奖礼。

在首批公布的国际明星名单中,几乎个个都是今年的热门人物。“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其三年磨一剑并斩获奥斯卡两项大奖的《被解救的姜戈》是首部引进中国院线的作品。 7月初刚刚完婚的艾薇儿虽然来过中国很多次,但这次华鼎奖却是她婚后的中国颁奖礼首秀。因钱德勒-宾出名的马修-派瑞也将亮相华鼎奖,他的出现一定会勾起不少人对《老友记》的怀念。不光有老牌巨星,此次也有少男少女的偶像前来,诸如《暮光之城3》里90后混血少年波波-斯图尔特、《唐顿庄园》里的大小姐Lady Mary Crawley的扮演者米歇尔-道克瑞以及曾主演《俄罗斯娃娃》、《凡尔赛宫》,凭借《十二生肖》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法国演员白露娜等。

昨日,组委会还宣布,赵本山将继续出任本届华鼎奖的评委会主席,这也是他七度连任这一职位。而国内艺人方面,首批确认出席的已超过60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是刘晓庆婚后出席的首个颁奖礼。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昆汀 混搭 华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