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乌镇打造“戏剧天堂” 120组艺术家联袂献经典

2013年04月13日 11: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乌镇戏剧节嘉年华

凤凰网娱乐讯 即将于5月9日开幕的首届乌镇戏剧节一直备受关注。除了孟京辉田沁鑫等戏剧大腕之外,12位青年导演的作品也为剧迷期待。此外,来自世界各地的120组艺术家还将献上头戏剧、现代艺术、音乐汇演、曲艺杂耍、本土戏曲等精彩演出,打造乌镇戏剧嘉年华

乌镇戏剧节组委会为了能让每一位来到乌镇戏剧节期间的戏迷和游客感受到戏剧的魅力,真正融入如幻如戏的乌镇戏剧大舞台,特地为准备了古镇嘉年华的盛会。整个戏剧节期间,将有来自五大洲超过120组艺术表演团体以乌镇西栅的木屋、石桥、巷陌甚至乌篷船为舞台,献上超过500场的精彩演出。

届时,街头戏剧、现代艺术、音乐汇演、曲艺杂耍、本土戏曲等将会令你目不暇接,不必跨洋过海便可欣赏到法国的街头游行、欧洲的小丑剧、俄罗斯的康康舞、美国的舞蹈剧场、巴西的热辣桑巴、非洲的辛巴鼓队、本土的戏曲和即兴肢体演出等。观看这些演出全部都是免费的,兴之所至的话,观众也可以参与其中。这是一次小镇的狂欢,是一场群众可以广泛参与的戏剧表演,是高雅艺术与普通群众的近距离接触,是本土艺术的光大和继承。在水乡乌镇的古朴与自然中融汇全球艺术的精彩,相信这会是首届乌镇戏剧节的另一个高潮。届时,乌镇将成为戏剧的天堂,欢乐的海洋,让来自全球的游客感受不一样的古镇魅力。

[责任编辑:武鹏] 标签:孟京辉 黄磊 乌镇戏剧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