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预告:乌镇戏剧节今日开幕 凤凰网娱乐将推现场直播

2013年04月13日 12: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乌镇戏剧节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首届乌镇戏剧节将于今日(2013年5月9日)开幕,两岸三地戏剧节著名人物赖声川、孟京辉田沁鑫黄磊等奖齐聚乌镇,更有李安林青霞等出任艺委会委员。届时,凤凰网娱乐将派出特别报道团队特派记者团进驻乌镇进行全程报道,并将现场直播开闭幕式盛况;此外,凤凰网品牌栏目《非常道》将推出乌镇戏剧节系列人物节目。

乌镇戏剧节由赖声川、黄磊、孟京辉与陈向宏共同发起,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木心艺术基金会协办。众多戏剧大师以及广大戏剧爱好者将齐聚乌镇,共襄戏剧盛典,掀起集社会影响、艺术品位、育才生态于一体的文化浪潮。戏剧节将由“国际邀请”、“青年竞演”、“古镇嘉年华”三个各具特色的单元构成,以投资五亿元人民币,耗时三年建设的乌镇大剧院为核心,汇集西栅历史街区的古戏台、沈家厅剧场、秀水廊东小剧场、秀水廊西小剧场、西大街户外剧场以及西栅水剧场,全方位呈现古镇风采与戏剧盛宴。

凤凰网娱乐将协同凤凰网文化频道、旅游频道、城市频道等,派出强大报道团队,对乌镇戏剧节以及乌镇戏剧文化进行全程报道。其中,凤凰网《非常道》将推出乌镇戏剧人物系列节目。《非常道》是中国门户网站第一优质深度访谈节目,节目遍邀娱乐文化圈重要人士,在酣畅淋漓、自由放松的对话中,阐释观点,吐露真心;原生态访谈一刀不剪,呈现明星名人最本真状态。小空间,大言论,无需场面,只要气场,最大限度保留嘉宾原汁原味话语,不过多裁剪与包装;综合电视化的制作方式与网络的传播手段,同时具备电视的深度与网络的尺度,打造最优质互联网深度访谈节目。

更多相关乌镇戏剧节开幕式盛况,敬请关注凤凰网娱乐为您带来的直播导报。

[责任编辑:武鹏] 标签:赖声川 黄磊 乌镇戏剧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