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子东评雷人抗日剧:抗战是壳子 背后是色情和暴力

2013年03月20日 10:08
来源:凤凰卫视

许子东:然后一年不是300多天,工作天300,就乘上一个数,然后一天里边死好几次,有NG吗,你说要重新镜头,砰死了,砰死了,所以总数10亿人次日本兵。

窦文涛:而且问题是怎么死的,那家伙很有咱们的中国功夫,就是他们给我看了一个《抗日奇侠》,这还不是新的了,你知道吗?这《抗日奇侠》里边,中国这个人会那个什么鹰爪功,就是手一摸,这个小鬼子从头顶到脊椎寸寸断裂,然后站在山顶上撒那个暗器,那个小金针儿,知道吗?哗一片,哗一片,一片一片鬼子就倒了。

许子东:最新情报这人已经派去保钓了,他离开钓鱼岛还有10海里,唰,撒过去。

窦文涛:所以他们就说有个横店名菜,就是《抗日奇侠》里面的一个情节,叫做什么呢?手撕鬼子。

李小牧:怎么手撕碎?

许子东:手撕。

窦文涛:就是说我也没看过,就是说手撕就唰一下子,就手撕,手撕鬼子。

李小牧:手撕包菜我们家有,就撕掉了。

窦文涛:所以他们我看微博上都讲,说是看到咱们这个抗日剧之后,就深切的感触到,就是说这个日本抗日战争,能称八年真不容易,还能敢跟我们打八年。

许子东:关东军所以不敢出动,100多万都缩在满洲。

窦文涛:咱们看看这个《抗日奇侠》怎么手撕鬼子的。

许子东:儿童不宜。

窦文涛:给你看看几张照片,我们还有几张照片,这就是刚才那大汉,手撕鬼子那大汉,你看这一拳,出去几米然后你再看下边,下边是什么?这是吴奇隆,吴奇隆靠演这个电视剧,火了,就是现在说一集50万,然后你再看这个女兵不错,然后你看这个,吴奇隆每次就是皮夹克,哈雷摩托车,而且就是那个。

许子东:打日本的?

窦文涛:就要打日本,胶着那个大背头,就是问题是,他拍这个。

李小牧:那个时期有了吗这个?

窦文涛:谁知道,就是说这种剧,它问题是除了耍帅哥之外,每次这个吴奇隆要打仗之前,都要搬一把那个欧式的沙发,坐在那摆出各种酷。

李小牧:很洋。

窦文涛:就是这样的才把这个仗打了,你说这个叫什么呢?

李小牧:所以说现在,我不是现在看这个,就是在日本看日本的一些电影,关于战争各方面也会有,特别是每年到了8月15号前后,日本叫终战日,我们叫他们的投降日。也会有很多关于战争的,但更多的是在给老百姓讲一个,就是战争是不应该的,是不要去做的,也会有一些打仗,也会有很惨的一些东西,不会说他们怎么神乎其神,这种根本不可能有的。

许子东:他们会不会描写对华战争啊?

李小牧:我看得很少,不是说没有,就是在一些电影的一些片段里面会有,包括对华战争,他们在那个抗日战争。我们讲抗日战争期间,他们在北方,比方说跟俄罗斯的间谍,还有中国间谍,国民党的间谍怎么斗的,这样的电视剧我看到过,但是也不是说把他们自己描的神乎其神。

许子东:你能大致估计一下,就是在日本你能看到的电影电视剧里边。

李小牧:比例。

许子东:讲战争的,就是现代20世纪战争的,大概有多少?有没有1/3?

李小牧:到不了。

许子东:没有?

李小牧:没有。

许子东:1/5?

李小牧:从老片可能1/5差不多有。

许子东:1/5这样?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抗日影视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