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中国电影功夫在片外 都是靠话题聊出来的

2013年05月20日 11:02
来源:凤凰卫视

傅晓田:涛哥我不得不说,你就像生活在冰箱里一样。

窦文涛:接下来不要回来了,就放这个。

马家辉:这个男士这位先生要好好珍惜那个照片,我们看到15年前的文涛刚也没有注意那个照片,我告诉你一个人眼睛可以看的出来,那时候是纯真年代的文涛,眼睛里面有天使在跳舞。

窦文涛:现在眼睛里面。

傅晓田:魔鬼。

马家辉:而且那个年代他还给男生坐他膝盖大腿,现在还会给吗。

傅晓田:现在也会给,只是你不知道。

窦文涛:现在改顽童了,晓田谈谈这个感受。

傅晓田:就你刚才住在冰箱里的感受是吗?没听够是吗。

窦文涛:没听够。

傅晓田:就说15年在一个男人身上留下的痕迹更多的应该是内在的,我觉得涛哥以前说过一句话,其实给我印象很深,而且我很喜欢,他说一个男人要对自己40岁以后的长相负责,我觉得是非常智慧的一句话,里面是智慧也是责任而且是一种气魄。

窦文涛:你看我这防腐有术,但是要说起来旁边这位马爷马大伯,他是我们锵锵三人行最有型的男士,我的身材完全就是崇拜他,我要能长成他这个身材我离50还远着呢。

马家辉:我告诉你,等我60的时候我再来节目,到时候我把我60的身材展露一下,我50岁就希望用10年时间去学泰国拳,把自己每一块肌肉锻炼成最近(00:14:20英文)钢铁侠,把他弄成这样子,60岁,怎么把脸皱起来。

傅晓田:太多了,20岁的女孩子都不会喜欢了那样子。

窦文涛:咱们不如也看看晓田20岁,现在的样子,我们也有晓田的青春,晓田现在还在青春期,这是多大岁数的时候?

傅晓田:19。

窦文涛:刚在北京上大学,你看那个时候长得真是。

傅晓田:什么意思啊?

窦文涛:让魔鬼生出一些想法,再看下边,你看这个时候有点淫邪之态,就在变,你看一个女孩从纯朴的样子就变成这个样子,你再看下边,这是什么时候?

傅晓田:这是香港迪斯尼开幕那一天,人山人海。

窦文涛:我们再看看,北大毕业。

傅晓田:这是挑给你看的,我知道你对那个地方肯定会很有感情。

窦文涛:别哪壶不开提哪壶,确实是让我觉得很温馨,真是,所以你看女人对青春你觉得女人的青春比男人更值钱更贵重。

傅晓田:当然不会,人人平等,我觉得青春对任何一个人来讲都是样子,爱情奋斗两大主题,仅此而已。

窦文涛:可是为什么女人从25岁到30岁的时候特着急呢?

傅晓田:会吗?怎么样着急,那可能是因为女人对男人多少会有一点没有信心,就会嫌男人会担心男人是不是太肤浅,那么过了30以后他就只会看外貌那种年轻漂亮什么的,就会觉得我的美是不是不是那么多男人有这个能力可以欣赏的,所以说是替男人着急。

马家辉:我觉得晓田不用太担心,男人不是肤浅,男人最大的毛病是贪心,男人到了哪个年龄有人说什么19岁男生还是爱19岁女生,29还是爱19,对不对,我19岁男人还是爱19岁女生,可是这句话不一定全对,因为一个老男人他爱年轻女生的时候不表示他不懂得年纪找大的女生的美好的部分,30岁有30岁的美,50岁我老婆比我大的,我从年轻到现在我都只爱年纪比我大的人的,我觉得她们那种成熟。

窦文涛:我妈比我爸大三岁,女大三抱金砖。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窦文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