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中国电影功夫在片外 都是靠话题聊出来的

2013年05月20日 11:02
来源:凤凰卫视

傅晓田:真是。

窦文涛:我妈现在偏瘫在床。

马家辉:我改天去拜访一下。

窦文涛:去广告,锵锵三人行,广告之后见。

说什么大叔控,其实不是个多么多的现象,你知道人们说起来比如说年龄相差大的配合,可能比我们父母的时候稍多了一些,但是我跟你讲他在总人口当中还是个极少数,大部分情况下岁数相差不太大的,也就是说我跟各种年龄的女孩我都有所了解,我觉得能够说跟咱们年龄相差很大的小姑娘能够跟咱们好上的,这要有慧根的,他一般的年轻女孩子二十岁的女孩子那能跟我聊天吗,你根本就觉得他是个不靠谱,那完全不靠谱。

傅晓田:我倒是觉得刚才马博士讲很多男人有一个问题,就是贪心,我的感觉是什么,我觉得很多男人有一个问题就是骄傲,他会觉得。

窦文涛:又说我呢。

傅晓田:我觉得男人的这种骄傲实际上当然也是他的一种清高,一种自我感觉是无敌良好,所以说对很多女人的话他是会不屑去发现,会有这种感觉,所以说有的时候他会觉得好像很沮丧,觉得也没有女人会懂我,还不如找一个年轻漂亮的就会这样子,这种骄傲加懒惰就会有现在很多非常大叔控这样的现象。

窦文涛:我很重视心灵的交流,我说的就是这个意思,我觉得太年轻的女孩真正像找了50岁的男人的,为什么在我们朋友当中也不多,就是因为你会发现这个东西他是人中龙凤,如果20岁的女孩子出来一个她能跟60岁的男人一起生活,这个女孩的情商你注意看,很好的,就她那么年轻。

傅晓田:(00:19:01)说过一句话,他说对付愚蠢的男人需要一个聪明的女人,对付一个聪明的男人需要一个冷静的女人,实际上就是指的情商。

马家辉:我是比较乐观,怎么说呢,什么样的人都有,比如说贪心的男人懒惰的骄傲的都有,到最后你会发现很公平,你是什么人就会碰到什么人,你会什么人就会找到什么人,你真的是用语言身体眼神种种的缘份总会碰到的,你放心好了。

窦文涛:但是基本上有阴阳两大类,有一大类就是天作之合特和谐的,他会碰到,但有一大类也是一对,那叫冤家,他们也会碰到,但是他们碰到的方式是斗争,但是这个斗争就是他们的爱情,好像有这两种类型。

马家辉:年纪越大到我40多,我从45岁以后这几年发生了一个变化,什么变化呢,我发现越来越多男生喜欢我,年轻男生,好多越来越多年轻的。

窦文涛:我喜欢啊,我喜欢你的身材。

马家辉:年轻的男孩子,不是那种喜欢,是真的喜欢,就过来你看到跟我讲话跟我什么,我发现后来发现他们很多是gay,或者说有他们原来是大叔控,就像他喜欢跟年纪大的叔叔交往一样。

窦文涛:他是挺帅的。

傅晓田:是很帅。

窦文涛:很有型,大陆男的不容易弄成他这样,香港的男人。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窦文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