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传奇:曾听人铃声是《月亮之上》 不敢说自己唱的

2013年04月17日 23:13
来源:凤凰卫视

陈鲁豫:回忆那一段你会想到什么?

曾毅:回忆那段虽然说不苦那是假的,其实真的很辛苦,因为这样跟大家说一个时间概念吧,我们的演出时间是晚上九点到凌晨的一点半结束。

杨魏玲花:结束。

曾毅:一点半以后,就两点钟开始排练,排练到天亮六点钟。

杨魏玲花:天亮,回家睡觉。

曾毅:六点钟回家睡觉,下午两点钟接着排练,几乎每一个月有半个月是这样过的。

杨魏玲花:最晚三点钟排练。

曾毅:半个月是这样的,问题是他们还有半个月时间可以睡觉,我们是做编导的、做总监的,我们最多奢侈的只有七天时间睡觉。

杨魏玲花:他们是。

曾毅:然后其他的时间要你的音乐,所有的服装,所有的动作,就包括排练的时候,就是说不可能所有的动作都,所有的节目都排好了,他们可以回家睡觉,我们排练的时候。

杨魏玲花:我们不睡好吗,他就是,我们心想看表这天亮了,完了、完了,快点、快点回家吧,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几个人马上打电话上网,准备好了没有,我上线了、我上线了,就我们要打那个游戏,就你一定要上网。

陈鲁豫:所以叫凤凰传奇你们。

杨魏玲花:没有,名字跟这也许有点关系,但不是纯属,他们就要去排练、练舞啊,第二天下午的时候再交给我们,可是我们那个时候就是满脑子还排练,今天排练,就是恨他恨得不了,所以他在排舞那段时间,我们也没睡,我们也在网上,所以刚刚。

曾毅:我以为你们休息了。

杨魏玲花:刚睡一会这时间就到了。

陈鲁豫:如果是一年、两年,多长时间持续这样的生活?

杨魏玲花:八年吧,但也不是说每天都这样的。

曾毅:大概六年时间吧。

陈鲁豫:应该是个常态对吧。

杨魏玲花:对对对,一个月大概有一个星期是这样的。

陈鲁豫:但人在年轻的时候过这样的集体生活,是挺有意思的,大家在一起做一件事情。

杨魏玲花:对,那感觉很好。

曾毅:当你的这台新节目上到舞台上面表演完,第一天表演完以后所有的,不要说他们紧张,因为他们紧张有些动作可能他们是不记得忘了,其实我们是最紧张的,包括就是说我们演出部的老总在下面看,我们都非常紧张,观众到底喜不喜欢,喜欢你哪个节目,哪个节目你不喜欢,你都要去做调整,如果整台晚会大家喜欢,这颗心可以放下来,好好可以庆功一下。

陈鲁豫:我知道因为玲花曾经跟我们的记者讲过,说十几年前第一次见曾毅的感觉是觉得这个人挺酷的,但是觉得他长得不太好看。然后、然后曾毅回忆当时第一次看见玲花觉得挺有,你用的词是什么?

曾毅:她应该很豪气。

杨魏玲花:很豪爽。

曾毅:很豪爽、很豪气,跟她这个民族很像,就是她这个民族。

杨魏玲花:说话直,不会拐弯吧。

陈鲁豫:你当时觉得他很酷。

杨魏玲花:当时因为我当时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那个时候还不是留光头,是染了一头黄发,穿那种迷彩服这么宽那样的,穿的一个这么厚的那种军勾鞋,完了以后背个包,还戴个耳环这么长,这样的就来了。我就觉得呀,就觉得现在这些好夸张啊,就很、很那种感觉,但是就是大家一概说这个男的长得真丑。

陈鲁豫:真的吗?

杨魏玲花:真丑。

陈鲁豫:你平心而论曾毅长得挺好的呀。

杨魏玲花:他现在长得比以前好。

陈鲁豫:现在长好了是吗?

曾毅:现在长好了,对,现在长开了。

杨魏玲花:真丑那个时候,就那么大家,不是女孩子之间是那种八卦会很夸张的嘛,真的很丑吗,也不一定,大家就会说你看、你看那个谁呀、谁呀,新来的、新来的,听说是音乐总监啊,是吗?怎么怎么难看。

曾毅:因为其他的,其他的男艺员都很,都又高又帅。

杨魏玲花:对,把他比的太丑了。

曾毅:把我比下去了,对。

陈鲁豫:那时候你到深圳,你怀的是个什么梦想?

解说:凤凰传奇携最当红民族风唱响鲁豫现场,歌曲走红背后,他们经历着何种尴尬和无奈?

杨魏玲花:土啊,难听啊,很没面子。

解说:他们曾有怎难以启齿的经历?

杨魏玲花:那个老板是不是看上你了。

解说:相识15年,初次见面有何机缘?

杨魏玲花:这个男的长得真丑。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杨魏玲 陈鲁豫 曾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