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男星戎祥告别式2月2日举行 将发表生前未问世遗作

2013年02月01日 08:5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戎祥(资料图)

戎祥告别式明下午1点30分在台北一殡景行厅举行,据了解,戎祥生前所组的“胖子乐团”原已收歌录音准备出首张专辑,戎祥并计划与老婆对唱台语歌,但因戎祥骤逝唱片梦未圆,告别式当天他的歌声将伴随昔日影像制成10分钟MV,供亲友缅怀聆听。

戎祥原本就是音乐咖,不管萨克斯风或是打鼓都很在行,连综艺大哥张菲都很称赞他的才华,戎祥生前录制专辑的唱片公司老板韩杰仪表示:“他重唱《高山青》,并改编成摇滚版,还自己作曲《跟我一起跳舞》,原本已经录好3、5首歌曲,如今却无法圆梦,希望在告别式再度让大家看到他的才华。”

戎祥一直无法忘情音乐,歌声高亢浑厚有特色,录音期间爱妻赖芊合每录必陪,且唱片公司原打算为夫妻量身订做台语对唱歌曲,如今专辑来不及完成,但好友们难忘他带给大家的欢乐情景,决定完成他遗愿,将他生前唱的DEMO一起收录,在他明年周年忌时以完整专辑分送给亲友纪念。

明天将举行的戎祥告别式昨也以登报方式告知亲友,赖芊合昨说:“真的感谢大家的帮忙,戎祥有透过(通灵)老师跟大家致谢。”庹宗康昨录像提到戎祥,感伤说:“以前我都叫他北极熊,看到他就很想抱他,他是个很细心幽默跟重义气的人。”庹宗康2年前在圆山大饭店结婚宴客,还是戎祥一手帮忙接洽场地,他最遗憾的是,无法跟戎祥完成开餐厅的心愿。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戎祥 告别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