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一峰做客URadio:性格像唐僧 获周星驰青睐做配音

2013年02月19日 23: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谢雨彤

林一峰现场献唱

谈演唱会:选曲贴合当下心境

3月9日到10日的林一峰香港演唱会将在伊莉莎伯体育馆举办。林一峰表示,此次演唱会本该是于去年就举办的,但是因为场地和巡演的问题,所以要等到今年才做。

他感言,十年前在伊馆开演唱会出了三张自己的专辑,而现在有十三张了,所以曲目方面要有不同,关于演唱会的构思,自然要选跟当前自己的心境最相近的来演唱,比如歌曲《我和泡面》。

说到此,林爆料自己是从来不吃泡面的,而是为大家写的,为那些很多搬出来住很长一段时间靠泡面度日的人创作。又比如歌曲《厨房》,他得意地称自己能够做得一手好菜,常常是因此“救”妹妹一命。以及《镜子说》讲每一个人每天都要面对一下临睡前的自己,看看镜中的自己有没有笑容和自我欺骗。

林一峰直言:“我所有的思想都在我的歌词里面,所以希望大家能来听我的歌词。”Benson由此补充,每个人对每首歌的感觉都会有不同,但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反馈和分享,可能才是一个歌手和音乐创作人想要的。

问及下一个十年的目标,林一峰说自己仍然会“Take it easy”并且放开自己,南极将会是一个中长期的旅行目的地。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林一峰 URadio 周星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