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千嬅为爱子入名校奔波 熬出黑眼圈虚脱暴残(图)

2013年07月23日 15: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千嬅黑眼圈深厚

杨千嬅暴残

点击图片进入:杨千嬅为一岁儿子寻名校累病 丁子高欲追生马女 (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丁子高所生的宝贝儿子丁进诺(Torres)上月才刚满一岁,但最近已开始为他的学位问题而忧心,早前更化身“怪兽家长”,到访幼稚园开放日及做调查,更因过于频繁而病倒。

近日为让儿子进入名校,杨千嬅更牺牲自己休息时间,结果熬出深厚的黑眼圈,人也虚脱暴残,为人父母果真不容易!

杨千嬅早前受访,说希望儿子将来有成就,记者发现杨千嬅并非光说不做,而且已积极实行。杨千嬅为替爱子选学校及学习班,月前起已亲身到心仪的幼稚园及学习班视察,然后通宵上网搜集资料,因而熬出病,其后被迫将名单交予丈夫丁子高代劳。

丁子高:希望他入圣若瑟

上月其夫丁子高被拍到独自逛幼稚园及学习班,她更直认已为儿子找学校:“我知道小朋友辛苦,但不想他一去学校什么都不知道。已经找了两家喜欢的学习班,我以前读圣若瑟,所以也希望儿子读这间,不过还要再观察下他的性格,其实我更希望儿子读本地学校,希望他有一定的压力,因为家里已经好多人爱护他,想严格些,读书辛苦可以锻炼他。”

杨千嬅为令儿子赢在起跑线,无所不用其极,知情人曝:“Torres 现在同时上几个学习组,千嬅还打算儿子一学会说话,就即刻请导师上门教语言,她已经锁定学校,现在一有时间就和儿子练习面试,买的玩具全部同学习有关,连难得出来吃饭都是问家长朋友子女升学的问题。”

上周六(7月20日)下午2时许,杨千嬅穿潮T,到其居所屋苑阳明山庄内的超市,履行丁师奶责任,购买日用品,现场所见,千嬅脸上挂着三层眼袋,黑眼圈深厚,而且累得脚步浮浮,明显睡眠不足虚脱暴残,购物时她更弃新鲜蔬菜肉食,反而大手买入大量快餐食品、快熟通粉,莫非为爱子忙到连正正经经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爱子 杨千 眼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