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郭富城带嫩模回家护肤 众“准城嫂”网上互掐

2013年08月15日 17:3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号准城嫂叶熙祺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自从和交往7年的熊黛林分手后,“新城嫂”人选就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先是被认为是介入“熊城恋”的小三苟芸慧,后又有“中国宅男女神”叶熙祺,最近又杀出位香港嫩模仙都乐被爆出以“护肤”为名进出他家,让天王后位不保的叶疑似打翻醋坛,闻讯怒斥该嫩模是垃圾,炮火十足。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继带叶熙祺回家共度30小时后,近日又被爆出向嫩模仙都乐购买直销护肤产品,因不清楚使用方式将对方接进家门亲自示范讲解,顺便帮他做“脸部护理”,结束后还拿出在参加活动时获赠的情侣对表,意欲将其中的女表赠与对方,但女方表示因知道手表价值不菲而婉拒。

仙都乐被问到关于到郭富城家“护肤”一事先面露惊讶,后又求饶要大家别再提此事,并称不想让外界认为她在利用城城炒新闻,随后又说天王为人好客,很多人都去过男方家玩,并大赞对方人帅又有风度,仍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梦中情人,说词反复企图闪避问题的意图明显。“新城嫂”之位备受威胁的叶熙祺闻讯后,疑似打翻醋坛公然大骂:“垃圾的人和垃圾的新闻,我都不会响应!”

有“骨妹”之称的仙都乐本名吴尧尧,是中泰混血儿,过去因在港剧《星期五无女2》演出“仙都乐”一角而得名,平时常以性感扮相出席各大公开场合,至于被叶熙祺怒斥是垃圾一事,她则在微博上发文反呛:“这个世界是平等的,在我心目中没有任何人会是垃圾,因为天生我材必有用!”2女隔空开骂,烟硝味十足。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郭富城 郭富城老婆 郭富城叶熙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