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璐产后复出:为女儿坚持全母乳喂养

2013年03月11日 15:45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南都娱乐周刊:打算培养星三代么?

李小璐:没有,看她自己意愿,我小时候是自己没有意识,因为住在军队大院又是电影世家,只要有小孩的角色就抱过去拍了,所以就耳濡目染。但是她,我觉得现在的小孩是越来越聪明,有自己的想法也越来越早,别看她现在是四个月,就已经有意识了,会发爸爸妈妈的音,很聪明,所以看她自己选择,我不会去强迫她。

南都娱乐周刊:希望小馨馨长成一个什么样的人?

李小璐:都随她,我希望她是健康、顺其自然地长大。所有人都问我对她有什么期望,我对她的期望就是开心、快乐,一定要有一个很好的性格,要善良,要去善待别人。女孩子性格很重要,要有一个健康的心态。才艺的话看她自己喜欢吧,亮亮说万一宝宝长大后喜欢打架子鼓之类的怎么办,我说好啊!就是她开心就好,别做坏事就行。

南都娱乐周刊:这么好的基因,不做这行会可惜!

李小璐:说不定将来万一成为美女律师,美女高官之类的怎么样(大笑)

南都娱乐周刊:如果她想早早嫁人,你愿意吗?

李小璐:那得看看,不过我估计亮亮不大愿意。(笑)

南都娱乐周刊:有没想过以后再追一胎?

李小璐:好辛苦啊,看情况吧(笑)。

签华谊只为跟老公捆绑

“我的性格不适合在娱乐圈混”

南都娱乐周刊:这么多年了你都是没有团队作战的,今年为什么想要签华谊呢?

李小璐:我想跟老公捆绑(大笑),没有,主要是不想跟他分开,希望有工作能够跟他在一起吧。(爱得那么痴缠,人家不都说生完小孩之后重心会转移嘛?)对,会有一些,所以我不想要老公有这种失落感(大笑)。

南都娱乐周刊:嫁人之后又签了新公司,爸爸会不会有失落感?他以前管你好多事呢。

李小璐:不会,自从我踏上婚姻殿堂以后,我爸就开始彻底大撒手,反而我觉得他现在活得比以前更潇洒了,他挺信任亮亮的,对我们这个团队也挺相信的,过渡得挺好。

南都娱乐周刊:公司应该给你开了一个优厚到让你抗拒不了的条件吧?

李小璐:没有,其实条件还是挺苛刻的,但我还是觉得开心就好,最重要的是大家工作这个过程要开心,大家都要有上进心,默契很重要。

南都娱乐周刊:是不是会觉得一个人作战有很多事情应付不来?因为“助理打人”事情发生以后,你发的那条长微博中明显有一种疲于应付的感觉。

李小璐:我的性格不大适合在娱乐圈混,可能在影视圈还凑合,但是娱乐圈的规则和随机应变我都不大会。(没有一个团队给你支招吗?)从来没有,包括现在的团队都是。我就是性格太随意了,所以有时候亮亮就着急,说我也太随遇而安了,他替我操心。但我就是那种遇到事特别不愿意解释的人,做好自己就好了。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贾乃亮 李小璐 南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