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璐产后复出:为女儿坚持全母乳喂养

2013年03月11日 15:45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南都娱乐周刊:北京常常有灰霾,会为了小孩而计划移民吗?

贾乃亮我一度觉得北京活不了了,我们生活在一个烟雾笼罩的阴霾下,几度早晨开窗迎接我的不是美丽的阳光而是灰霾的天气,但是我一转身看到小馨馨的时候,我心中就充满了阳光。我觉得移民未免也太矫情了,还是有很多北京孩子在这边上学的,只需要尽量控制,别让她在天气不好的时候出去,家里多一点加湿器和空气净化器,也呼吁大家低碳生活。

南都娱乐周刊:有打算把馨馨送出国留学吗?很多明星的小孩都会出国。

贾乃亮:打算,但是我真舍不得,或者我就陪她去了,我不是属于那种特别有事业心的男人,而且我认为只要拍自己喜欢的作品就达到了人生的一个高度,演员的高度不是别人定位的而是自我的一种衡量。我庆幸在这方面我很自由。我唯一害怕的就是馨馨将来嫌弃我,她要是跟别人开Party去了,爸爸也想跟着去怎么办?万一她说:“我们都是10后,你80后一边凉快去吧!”那我就得伤心了。

南都娱乐周刊:给你支个招,只要保持现在这个状态,以后她一定会很开心带你去的。

贾乃亮:万一她同学爱上我怎么办(笑)?我会的,我会穿得非常帅气,然后戴一副酷酷的墨镜,一件简单的衬衫露出胸肌,开两个扣子,然后开着车迎着风去接小馨馨。我就想为孩子挣个面子,让她觉得有这样一个爸爸很开心。

南都娱乐周刊:会给女儿看你的代表作吗?

贾乃亮:我不想给她看任何我的代表作,我也不想她看到我以前拍过的某些片子,我不祈求能拍出多好的片子给她看,我只祈求网上能把我拍的那些不好的片子全删掉,她别笑话我就行了。

南都娱乐周刊:要是十年后再采访你,女儿已经到了青春期,那时会头痛吧?

贾乃亮:你这回真错了,太不了解我,我是超High的,小璐永远不会怕孩子没有人跟她玩,因为有我在。我同学见证我十几年的成长,我那种性格就没变过。

南都娱乐周刊:有没觉得自己带着俩孩子,小璐像孩子吗?

贾乃亮:真错了,有时候我看她有我母亲的影子,她是一个真正的母亲的角色,而我还没有真正转换。

贾乃亮当上爸爸以后,既关注小孩教育,又担心北京灰霾,还怕女儿长大不理自己,小孩难养,奶爸难当。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贾乃亮 李小璐 南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