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璐产后复出:为女儿坚持全母乳喂养

2013年03月11日 15:45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南都娱乐周刊:当时为什么会选择长微博这种形式来解释呢?

李小璐: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有身孕了,很辛苦,然后觉得很委屈,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心特别柔软的人,那么多道墙压在我身上,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再加上外公去世,雪上加霜,真的打击挺大。

南都娱乐周刊:那个时候贾乃亮有帮你排解吗?

李小璐:他不在,就是电话吧。(如果他在你就不会用长微博这种方式了?)对,可能那时候太多事情压在一起,觉得我张了十张嘴巴也说不清楚,确实很委屈,就找了这么个渠道,也不是刻意的。其实对我来说,微博、博客之类的不是我宣传的手段,我从小喜欢写日记,就把它当成自己一个温暖的小窝,喜欢跟善良的人们在一起分享,没有任何杂念。我经常喜欢看我以前的微博,微博刚出现的时候评论很少,但是大家的评论都很善良和友好,哪像现在,大家说话都见缝插针,什么样的事情都能给你挤出个歪理出来,以此寻求存在感,我就觉得有点跟不上节奏。

南都娱乐周刊:你不是特有娱乐精神?

李小璐:我是天秤座,很多愁善感。我不是那种网友调侃我就反嘲回去,或者说特别有娱乐精神的人。我挺认真的,我觉得我认真地和你交流你为什么不能认真地回应我。但是现在也习惯了,我跟我老公是互相开解的那种,每个人当遇到麻烦事的时候其实是需要有一个人去往外拽你,不然自己还是会很难去排解,我觉得这就是俩人在一起的动力。

南都娱乐周刊:有看刘涛那条长微博吗?

李小璐:是讲她老公的那条吗?我看了一部分,觉得挺好的,大家都觉得娱乐圈很混乱,我觉得哪个圈都有乱的地方,我们反而有的时候挺简单的,其实也挺脆弱的。

贾乃亮早前接受本刊专访,称自己和小璐希望能成为娱乐圈夫妻的榜样,如今两人一家三口幸福美满,各自事业发展势头也好,值得赞许。

新手奶爸一度觉得北京活不了

贾乃亮:小孩难养,但移民未免也太矫情了

南都娱乐周刊:前些天媒体拍到你去买奶粉尿布,你不介意以这样的形象出现?

贾乃亮:我特别喜欢自己动手,很多东西我做惯了就特别不喜欢别人帮我做这做那的。很多时候我觉得生活就像一杯酒,得自己品味。我就喜欢买东西,喜欢逛超市,我可开心了!你想想,如果我连买东西都是别人照顾,那我将来干吗呀?

南都娱乐周刊:女儿出生后有没有特别疼爱她而冷落了小璐?

贾乃亮:有几次会(笑),跟小孩玩得太开心了,一不留神就把小璐给忘了。因为跟小孩子玩特别幸福,她看到我和小孩子玩也很开心,不会吃醋。

南都娱乐周刊:小孩难养吗?

贾乃亮:非常难养,不光从生活上还是从教育上都太难养了,所以我特别佩服那些有好几个孩子的人,一定做出了很大牺牲。我本身就像个大孩子一样,然后心态比较乐观,不会有很多心事,对孩子也是这样,但是最基本的人生观、价值观必须树立得非常正确,此外她愿意干吗就干吗。上好的学校只是为了让她心灵世界更加广阔,不过我希望她喜欢音乐,不希望她是那种逻辑性思维特别强的人,跟我说爸第一点怎么第二点怎么的,我挺受不了那种。

南都娱乐周刊:你跟小璐在培养小孩方面有分歧吗?

贾乃亮:还没谈到培养呢,还在宠着呢。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贾乃亮 李小璐 南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