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咏离开央视接两档新节目 待遇8位数起跳(图)

2013年03月22日 07:26
来源: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李咏

虽然此前曾有消息称,即将离开央视的李咏,或将与光线传媒、安徽卫视合作,可消息尚未确定前,福建东南卫视率先发布消息表示,已经与李咏达成了创业类真人秀节目的合作方案。对此,昨日记者追问了相关知情人,“李咏转跳这档节目的费用,不会低于当年周立波转会浙江卫视的数字。”也就是说,李咏接手新节目的价钱,肯定是八位数起跳。

李咏与东南卫视合作的真人秀《爱拼才会赢》,属于创业财经类节目。据东南卫视透露,“创业候选人”会向几家投资集团展示个人创业规划,被认可的优秀创业团队,最高可获得5亿元的创业基金。至于外界揣测的跳槽费用,昨日记者打听到:“费用不低于周立波转会的数字。”当年带着《壹周立波秀》等节目的播出权、《中国梦想秀》创意总监和制作人跳槽浙江卫视的周立波,虽然没有公开转会时的具体数字,但“八位数”身价已经说明从千万“起跳”。

自李咏请辞央视的消息传出后,虽本人没有亲口承认,但按如今两档新节目官方发布的消息,李咏是“自由身”的可能性极大。新节目《舞出我人生》虽然播出平台仍然在央视,但制作团队却是《中国好声音》的制作公司,而非传统的央视三套综艺频道;《爱拼才会赢》更是东南卫视的节目,重金聘请李咏主持。与以往央视主持人以工作委派的身份亮相地方台性质完全不同。

本报记者任奕洁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李咏 地方台 爱拼才会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