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春节娱乐要闻回顾:春晚槽点多 3星离世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虎年已至,新浪娱乐在此给各位网友拜个晚年。这其中春晚大长腿李敏镐,YIF魔术穿帮引发热议,春节期间电影市场火热,《大闹天宫》和《爸爸去哪儿》票房红火。以下是虎年春节期间娱乐要闻详细回顾内容:

网友打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月3号】

[凤凰娱乐独家]冯氏春晚获评78分 蔡明冯巩好评率输新人

由凤凰娱乐发起的央视春晚评审团活动截至2月2日21:00,已有249163人为央视马年春晚打分,目前平均分为78分,优于去年的77分。其中,网友普遍认为冯小刚的春晚春晚不够“好玩”,有389294人表示对晚会“不满意”,占总数(714419票)的54%。持满意态度的网友普遍认为,冯氏春晚有创新,自嘲式的串词令人耳目一新;而持不满意态度的网友则认为冯氏春晚风格未能突破以往,经典节目仍然较少。凤凰辣评团嘉宾麦若愚认为,冯氏春晚节目四平八稳,没有惊奇感,冯氏春晚不及哈氏春晚。

奥斯卡影帝霍夫曼家中暴毙 享年46岁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日,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被发现死在他纽约的公寓中,享年46岁,死因尚不详,但据TMZ爆料称,警方在菲利普-塞默-霍夫曼的尸体上发现了针头,根据他以往的吸毒史,他可能死于吸毒过量。警方消息人士还表示,他们在尸体的旁边发现了一个疑似装海洛因的信封。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生于纽约,毕业于纽约大学戏剧专业。科班出生的霍夫曼在好莱坞已有多年的演出经验。但一直没有担正的机会,不过配角也为其赢得了不错的声誉。2005年因在电影《卡波特》(Capote)中的精湛表演力压《断背山》中的希斯莱杰荣获第7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2012年又凭借电影《大师》(The Master)与另一主演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共享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殊荣。

菲利普的家人发表声明称他们对失去至亲感到悲痛欲绝,他与她的女友服装设计师咪咪奥唐奈(Mimi O’Donnell)相识于1999年,二人共同生育了三个孩子,大儿子生于2003年,两个女儿生于2006年和2008年。

他最近和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劳伦斯合演的《饥饿游戏:星火燎原》是去年北美票房冠军,正在拍摄的该系列第3、4集《饥饿游戏:自由幻梦1&2》,却成了他的遗作。 

伍迪-艾伦性侵7岁养女与另一养女成婚 回应:造谣

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WoodyA llen)与前女友米娅-法罗的养女迪莲-法罗近日在《纽约时报》发表公开信,指责养父在其7岁时就对她进行性侵犯,并哭诉这种伤害“像噩梦一样困扰着我”。

该公开信发表后,迅速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有好事的网友还扒出了伍迪-艾伦娶了另一名养女为妻的陈年“艳史”,感叹“贵圈真乱”:“爱上女朋友带来的养女,然后性侵犯另一个养女,最后还把女友给甩了,大导演的感情世界真的比七国还要乱!”

其后,艾伦表示这篇文章并不属实,艾伦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艾伦读完这篇文章之后,认为这篇文章的内容并非事实,诋毁了他的名誉。他本人将在短期内作出回复。”

罗琳受访认错:赫敏应该和哈利在一起 不该嫁荣恩

罗琳在接受《泰晤士报》专访时表示,将罗恩与赫敏配成一对,是她最初的构思,纯粹是个人决定,与文学没有太大关系,她坦言两人并非赏心悦目的一对,甚至相信当故事结束后,这一对早晚要走上“婚姻辅导”的路子。

罗琳接受访问时坦承犯下了这个“错误”。有趣的是,采访者,正是在电影扮演赫敏的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她也同意,哈利其实更适合赫敏。

【2月4号】

[独家策划] 央视春晚为何挑中冯小刚? 左右逢源:冯小刚靠性格决定春晚!

审美标准:为照顾更多人很可能将自己的审美标准放宽

冯小刚是现实主义的创作者,因此在他的审美体系中,现实主义批判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然而作为春晚的总导演,他的个人意志未必能左右整个晚会的价值取向,何况冯小刚是习惯于向强权妥协的一个创作者,为了照顾更多人的感受和意见,他很有可能将自己的审美标准放宽到另一个尺度。

音乐品味:固有风格没有明确反抗缩减音乐与赞歌比例

歌舞类节目是有着很强看点的,而且很有可能出现一两首被大家广为传唱的作品,毕竟从冯小刚往来的电影中,你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他对音乐的品味有时会大于他对电影的品味。但依照春晚的固有风格,歌曲类向来以虚假繁荣假大空为主题,冯小刚对此没有明确的反抗。

香港戏骨午马因肺癌今晨辞世 享年71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视演员午马于4日凌晨肺癌病逝,享年71岁。午马太太称“10个月前肺癌扩散,近几个月以对家精神状态享受人生,潇洒走完了他人生的最后这段路。”

据悉,午马1942年5月28日出生于天津,10岁随家人移居香港。他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他曾先后获得香港第三届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第六届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从影几十年的午马,对电影事业依然执著,让人深感敬佩。

1987年在《倩女幽魂》中饰演道士燕赤霞而大受好评,并凭该片荣获第二十四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

章子怡陪汪峰来温哥华呆2天 不公开露面(图)

据外媒报道,新科金马奖影后章子怡,上周末专程陪伴男友歌手汪峰,自北京抵达温哥华参加“福满温诚”马年春节晚会,旋风式逗留不过两天,不公开露面,也婉拒与政要合照,全程神龙见首不见尾。

星期日(2日)晚间汪峰应邀在温市中心一剧院参加温市春晚献唱时,未见章子怡露面。记者守候整晚,只见汪峰进剧院演出,章子怡芳踪杳然。而据今次温春晚总导演张晓敏透露,较早时章子怡曾婉拒本地政要合照要求,另同主办方在互动过程中也有些不协调。

春节票房:《大闹天宫》4天4亿 《爸爸》3.14亿

4天狂收4亿元!魔幻IMAX-3D神话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自大年初一(1月31日)上映以来,一路一马当先,以每天破亿的速度,稳坐“春节档”第一把交椅。上映第4天,影片票房直抵4亿大关!荡平中国影史首4天票房所有记录,以同档期影片无法企及的态势领跑春节档。

另一方面,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1月31日大年初一贺岁,上映四日票房已达3.14亿元,今日排片继续稳坐第一。片方今日曝光第二段趣味正片片段:玩“抱抱团”游戏时,在面对“终极选择”的那一刻,王导伤了女儿Angela的心,也让大家笑称:“一秒看清王导!很能体会Angela的心碎!”

马年春晚阵容:

春晚内幕:

主持阵容:

表演阵容提前爆料:

节目单曝光:

春晚联排阶段:

冯小刚答疑春晚: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要闻 大闹天宫 娱乐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