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中国民歌天后之董文华:18岁被追求拒绝早恋(图)

2013年01月08日 08:0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董文华旧照

董文华旧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9岁诞下可爱儿子

1992年下半年,董文华怀孕了。张楠高兴坏了,他已经38岁了,多么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啊。可朋友劝董文华说:“你现在正是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如果怀孕生孩子,肯定要离开舞台1年多,观众会将你遗忘的。你走到今天不容易,你要慎重考虑啊。”张楠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就对董文华说:“华子,要不这孩子别要了。”董文华摇摇头:“不,我们结婚8年都没要孩子,我已经欠你太多太多了。我不能只考虑自己,这个孩子我要生下来,我要让你体验到做父亲的滋味。”张楠心里充满对她的感激和柔情。

1993年6月6日,可爱的儿子出生了。张楠抱着儿子爱不释手,在他的小脸蛋上亲了又亲。董文华的脸上露出了幸福而欣慰的笑容。有了孩子后,董文华并没有因为生活的忙乱而忽略张楠,依然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让张楠感受着她实实在在的爱。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董文华 民歌天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