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中国民歌天后之董文华:18岁被追求拒绝早恋(图)

2013年01月08日 08:0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董文华和儿子

董文华和儿子

相关推荐<<<揭秘中国民歌天后之谭晶:我没背景只有好人缘(图)

在家变身小女人,与儿子常说心里话 

董文华和张楠结婚多年了,他们的感情仍像热恋一样。每次她到外地演出时,他们每天都要通好几个电话,一聊就是很长时间,仿佛有说不完的话,而她们也是彼此心中依恋的港湾。“我的先生是个电视剧导演,非常有才华。在很多地方他对我的支持是非常大的,经常给我出许多好点子,我觉得他是我的高参。” 而在这位“高参”面前,大明星董文华则是彻头彻尾的温柔小女人。为爱人下厨,置办家居摆设,甚至亲手侍弄花草,“家里的事都是我一手操办的,虽然累,但是心情特别好,我一直要求自己做一个有品位的女人。我觉得做女人,一定要有丈夫,有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能做个善良温柔的妻子,能把自己的儿子教育好,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女人。”

说到自己是个怎样的母亲,董文华又呵呵地笑开了,作为“星妈”,她坦言很少去学校,家长会都是孩子爸爸开,“我呀,既不是‘虎妈’,也不是‘羊妈’,我尽量给孩子宽松快乐的环境,从小到上大学,从来没打过他,我更重视教育引导,放手让孩子在生活中锻炼自己。我儿子这么大都还跟我蛮亲的,心里话都跟我说。”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董文华 民歌天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