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四大“童贞女星”之王君馨 与男过夜称完好(图)

2013年03月21日 08:4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香港四大处女”王君馨

亚军王君馨(左)与冠军张嘉儿(中)与季军周美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君馨祖籍福州,5岁离港,一直在美国纽约居住,与父母分隔两地15年,直至2007年回港参加港姐竞选赢得2007年香港小姐亚军,开始进入演艺圈。但之后,她的人气也没有高涨,其后任何工作都做认认真真完成,但也不见取得同样回报。2012年10月,王君馨穿着性感出席活动时,不经意自爆仍属处女却一鸣惊人。

王君馨不后悔爆出私隐,只怪自己有个性感身躯,作为专业演员的她学会平衡心态,不抗拒性感演出之余,亦会继续坚守教条及自己的底线。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年3月19日,与苟芸慧、钟嘉欣等并称“香港四大处女”的王君馨,日前被香港某周刊发现与男友到台湾有避孕套供应的民宿开房,度过四日三夜闭门甜蜜旅程。作为虔诚的基督徒,王君馨去年底曾自爆是处女,自言就算男友来港,也坚持不共处一室,以防血气方刚把持不住。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四大处女 王君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