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王嫂”辛酸史之朱丽倩 低调隐恋二十四载(图)

2013年04月25日 08:5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朱丽倩现身刘德华演唱会

刘德华出席朱丽倩胞妹朱丽华的婚宴

(点击图片近入下一页)

2008年1月,朱丽倩再度现身华仔香港红馆最后一场演唱会,被香港媒体全程捕捉到画面,41岁的她绑着马尾,戴上黑框眼镜,虽然脂粉未施又略略发福露出双下巴,但眉宇间依旧清丽,和华仔十分相配。

2008年,刘德华突然现身马来西亚朱丽倩胞妹朱丽华的婚宴现场,完全以主人的身份参加。

2009年,刘德华专程赴马来西亚与未来岳父等亲友一起茶叙商谈婚事。席间,身穿情侣装的刘德华和朱丽倩不时情深对望,非常甜蜜,这是24年来两人首次被拍到合照。(据羊城晚报)

据知,刘德华早前已购下当地一幢价值约700万港元、面积逾万平方英尺的花园洋房送给朱父作为聘礼。据周刊记者所见,朱丽倩位于蕉拉区的4000多平方英尺爱巢内,挂满了象征婚嫁的“囍”字,后园还放了一张铺了红布的桌子,相信是过大礼时作拜神之用。并指将在4月和朱丽倩完婚。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天王 朱丽倩 刘德华 乐基儿 黎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