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王嫂”辛酸史之朱丽倩 低调隐恋二十四载(图)

2013年04月25日 08:5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德华和朱丽倩手腕上挂着朱家儿女在朱父出殡时的佛珠

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

点击进入:“天王嫂”辛酸史之乐基儿:曾因流产传分手(图)

2009年8月25日,赴女友朱丽倩家奔丧的刘德华从马来西亚返回香港。在机场,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高调亮相机场。刘德华和朱丽倩都身穿白色上衣和蓝色裤子戴着口罩,手腕上挂着朱家儿女在朱父出殡时的佛珠。如今朱丽倩父母双双去世,而丈夫刘德华选择在这一时刻公开两人的恋情,可谓是给予了朱丽倩精神上最大的抚慰,也让其20于载的痴情相伴得到了肯定。

安守本分,严于律己,24年来媒体的镜头从来都没有放开过朱丽倩,而她如中学生般三点一线的生活,让媒体都觉得乏味。不像有些明星背后的女人那样工于心计,应该是刘德华24年来如此珍惜朱丽倩的最大原因。而家境富裕也是让朱丽倩能够对名利看得如此淡薄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天王 朱丽倩 刘德华 乐基儿 黎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